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螺旋式上升是后市主基调

    规范大小非解禁引发今天大幅高开,但随之而来的大量抛盘将股指打回原形,做多力量终究不敌空方力量,这也从一个方面印证了调整印花税还不是时候,如果在这时候出台,最多也是方便空方出逃而已。


    有人认为规范大小非解禁是利空,有人认为是中性,有人认为是大大的利好。不管怎样,这多少表明了管理层呵护市场稳定人心的态度,也就是说,未来不排除有更大的救市措施出来。可以说,在周边市场继续向好的情况下,a股市场没有理由一路下跌,未来的多空争斗将越发激烈,螺旋式上升将是后市主基调。


    本周的“六脉股票池”有8个股票,只有600195下跌,其它7个都上涨,如果600195止跌,将是一个很好的买点。


六脉股票池(4/21-4/25)


    万向德农(600371)现价:13.98


    欧亚集团(600697)现价:19.31


    中国平安(601318)现价:55.25


    厦门空港(600897)现价:19.78


    广州药业(600332)现价:11.55


    通化东宝(600867)现价:11.42


    科达电机(600499)现价:15.04


    中牧股份(600195)现价:14.6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