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正在逐步摆脱底部约束

?

?周一大盘表现震荡扬升行情,上证指数跳空高开后,一路震荡上涨,短线形成了明确的上升形态。尤其境内外机构投资者看多做多的阵营增加,加上当前市场基本面存的三股做多力量,中线角度已经明确了大盘正在摆脱底部筑底趋势,周二将会公布新的数据支持当前行情基础,后市来看,大盘将会维持震荡扬升节奏。

?

先看当前多空信息面的变化,一是,当前微刺激政策不断的落实扩大,近期14条铁路集中开工投资规模逾3000亿,动车组5年新增1000对成主力军;能源局表示,适时启动核电重点项目、核电建设步伐加快?产业链迎千亿盛宴等,从中可以看到,结构化的基础建设正在落实,这将有利于拉动当前经济疲弱格局,由此可见,在当前各类微刺激落实下,下半年经济将会明显好转。二是,根据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最新发布的报告,在截至25日亚洲除日本外股票基金吸引到的资金量创2011年二季度以来最多,投资者对中国的经济故事持有更乐观的看法,认为其能够帮助提升区域增长的能力。我们知道,历年来,场内外热钱的嗅觉最为灵敏,这预示着国内A股将会出现一波行情好行情迹象。并且当前看多做多的境内外机构投资者阵营在增加。三是,央行继续结构化宽松货币导向,最新消息,有媒体报道称,银监会将公布存贷比调整的具体办法。银监会可能适当调整存贷比分子分母的结构,使商业银行更加适应当前市场的变化,适当增加资金的有效供给,盘活存量。总的来看,当前市场环境,有利于中线转强的基础市场环境正在激活。

?

从市场角度看,周一大盘延续上周企稳回升态势,表明较为明确的上升形态,这预示着上半年经历了波幅较小的休整之后,结合当前基本面有利的市场环境,大盘正在逐步摆脱底部约束,可以说大盘的中线底部逐渐明确,因此,投资者应该对当前股市重视起来,以中线转强的眼光看待当前行情变化,积极参与各类投资机会。另有一投资项目是“千万投资启动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