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纵观今日市场

? ? ??和前几天市场早盘调整,午后拉升的走势相比,今天市场的整体行情在悄悄的发生了变化,这一次市场再也么有出现我想期望的尾盘拉升局面,反而是受到抛压盘的影响逐步走低,最终指数周三全线收低,日线收阴,这样的走势是否意味着调整的来临?

截至收盘,上综指小跌5.12点,收于2240.21点;深成指下跌20.18点,收于8023.07点。量能同比急剧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210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午后上涨板块不足百家,白酒、农机和黄金午后领涨,核电、地产和电力走势较好;计算机、保险和大数据跌幅较大,整体较弱,权重股的疲软是市场不能收涨的一个最大障碍。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小跌收盘,盘面上看,市场39家涨停,没有个股跌停,题材股多数回调,权重股也出现回调的迹象,指数整个下午震荡走低,资金全面净流出,盘面上2250的冲关将不会一蹴而就。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小跌收盘,沪指冲击2250未果,指数全天维持震荡走低的局面。技术上市场处于高位随时可能出现调整的趋势,技术上的调整一触即发。

纵观今日市场,投资者做多的情绪开始逐渐的衰减,这对于后市来说绝对不是一个什么积极信号,由于市场面临前高和技术顶背离的多重压力,因此对于本周接下来两天的走势来说,市场能否快速突破2250点至关重要,不过由于看空情绪的增加,因此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市场调整的风险正在进一步加大,建议大家加仓操作慎之又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