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区域越动荡未来就越精彩

市场今天演绎了一把盘中逆转,犹如我昨天牛散大学堂课堂里谈到的逆境反转,我说过,底部区域越动荡未来就越精彩,相信,大家慢慢会有更深的感受,接下来进一步会如何演绎呢?


创业板无疑是今天逆境反转的最关键力量,最终大涨1.5%左右,你要知道,盘中最大跌幅可也是超过1.5%,最终大逆转,叹为观止吧。这力量来自哪里呢?很显然,是市场合力使然,也是逆境逆转带来的初期市场反应。逆境逆转要进一步发酵,我们的创业板风向标东方财富显然已经充当了很好的急先锋和发酵点,大家可以看到,市场目前如此折腾的背景下,东方财富已经悄然再次刷新了这次反攻的高点,比起去年7月份刷新的最低点8块多,目前不经意已经逼近16元,再涨涨就要翻倍了,这示范效应,相信会开始对市场逆转进一步发酵会带来很好的刺激点。


另外,今天次新股和科技股也是市场活跃的一个分支,次新每次市场逆转时不会缺乏它的身影,科技是这次行情要继续不断精彩演绎下去的主线之一,目前各路科技细分领域,其实也是趁市场折腾时多点动荡,这样可以更好收集一些筹码,记住我课堂讲过的底部建仓模式哦,接下来,多研究科技细分领域的一些个股的底部特征,机会就在其中。


今天这样逆转,走得好,接下来,完全有机会继续向上突袭,近期我的观点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不论创业板或上证指数,其实都时处于形态完全体呼之欲出的状况,尤其是创业板,只要这里再来一根中大阳线,那么,整个完全体就要96%展现在我们眼前了。此刻,我们要做的就是,积极面对未来,布局好成长股,静候更大的精彩展现在我们眼前!


*本文信息仅供建议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内容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们不是荐股平台,我们的愿景是做最牛的金融文化知识分享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