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一到买五全是机构?机构的操盘逻辑你懂吗?龙虎榜游资揭秘

股票投资趋势为根本,看长做短,或者波段操作,才有可能的立足市场!我们不求买到最低也不求卖到最高点,只要中间鱼身那段利润,即可!切记市场是残酷的,也折射很多人性的弱点,切勿贪婪,恐惧,盲目,任何时候做好止损、止盈,没有任何一个指标是万能不败的,只要你悟性好,慢慢的吃透当中的奥秘,无穷的乐趣在不远处等着你!欢迎点击右上角关注!


上证指数上涨12.97涨幅0.45%,创业板大涨1%。科技股全面发力带动市场上涨,芯片板块、通讯板块、边缘技术全面发力领涨板块概念。船舶制造也有不错的表现,个股最低涨幅1.20%江龙船艇涨停。科创板普遍低开高走,只有南微医学高开低走。总结,科创板的走势既在意料之内也在意料之外!


中信出版

买入前五全是机构,一般这种情况不要追。机构买入后都是锁仓的,一般都是走波段的。他是从价值投资的,你要是做中线的这个票是可以跟踪的。但是要等波段走出后再进场,因为机构操盘手都是技术派的。


关于机构买入票的走势大家可以参考温氏股份天味食品唐人神这些都是机构参与比较多的票。机构一般喜欢走趋势和波段,上面的几个票就是很好的案例。


诚迈科技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金科路是买入3500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黄山洽阳路证券营业部是他的关联营业部。两家合计买入4800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股票近期是不太好的走势。

从机构的介入时间和成本看,机构在9:59:57选择在33,86价位用1833手点火封涨停!可以看到游资在板上顶板吃货,那么主力的成本在34,54!同花顺超级盘口看到游资本没有撤单行为,那么明天直接一字板的可能比较大。

说一下游资的习惯,一般游资都喜欢在板上吃货。这时候行情是确定的,不会出现不能封板情况。可能有的人不能理解,为什么游资不会在低位吃货?游资的习惯是做确定的行情,不会自己去吃货拉升。一般都是启点火作用,如果封板就会用大单子在板上吃货!


超短达摩观点;

大盘指数是缩量上涨的,短期内可能会有反弹,但市场的空头还是大于多头的。大盘跌下来以后前期的支撑也就变成了阻力,上方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从30分钟级别看2908附近的压力还是很大的,这种情况可能就会造成冲高回落。大家在操作时要保持谨慎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