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新主线品种上车机会

近期市场持续进行风格切换,这种切换随着创科板落地开始加速。对于投资者来说,如何跟上热点切换,及时从老热点派发品种成功切入到有望成为未来新主线板块,是当前操作关键。

今日大盘平开稍回踩后震荡攀升,未破昨日低点收出中阳,尾盘持续放量拉升过程,这是科创板落地后市场要开始转强的信号。当前市投资者要做好大盘随时向上起跳进攻的准备,之所以如此,是由以下几个因素所决定的:

一是科创落地,市场消化掉分流效应后具备重新转强条件。

二是月底美降息预带来的风险资产受到追捧的预期,仍处于价值洼地的A股更会如此。

三是大盘技术调整处于尾声,向上变盘触即发。

四是券商板块即使再做向下砸坑也砸不动了,随时会因受益科创和金融创新转强。

五是全面放开外资准入尤其是放开QFII额度的预期。

六是也是最重要的是,大盘有望完成风格切换,创新成长主线已经具备全面走强的条件。

对于投资者来说,应月底前最后震荡整理,及时上车到新主线,回避之前涨幅过高的白马诱多派发股和垃圾,就可以在即将到来的新轮主升获得良好收益。

多方面充足理由决定着,创新成长主导新轮行情将势不可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