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实盘直播 潜力挖掘 (07月29号)全天版

我们都是散户,只不过资金体量有些差异罢了,我们进到这个市场肯定是想来赚钱实现财富自由的,而不是进场来被主力收割的,多学学技术。还是那句话,我们在熊市中猥琐发育,磨炼技术,轻仓试错,保存本金。黎明前永远都是最黑暗的时候,不要倒在黎明之前的夜里!





本博温馨提示:

投资是严肃的工作,不要追求暴利,因为暴利是不稳定的,我们追求的是稳定的交易。做交易的本质不是考虑怎么赚钱的,而是有效地控制风险,风险管理好,利润自然来,交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




直播室操作手法,灵活多变,变中取利

1、多变市场激进超短;2、情绪市场主打次新;

3、反弹市场主做超跌;4、弱势市场突击龙头;

5、震荡市场择机波段;6、大熊市场轻仓偶袭;

7、慢牛市场稳健长利;8、亦攻亦守顺势而为。





风险和收益温馨提示

如果有一天,大家能够说出这句话"这行情我看不懂,我宁愿不做",说明你成熟了。

希望直播室的朋友们都能成为这样成熟的投资者,

大家往往都是“跌了不怕,我补。

但是一旦涨一点,就怕踏空”其实踏空,你并不赔钱。

这就是明显的,风险和收益观念倒灌了。

如果有一天,你把风险放在首位,收益才会随之而来。
07-29 09:19

本周重点关注此因素对市场影响,沪指收小阳k线,继续小幅缩量,日线级别的kdj指标继续发散上行,J值也来到100上方高位超买区,仍维持多头。

07-29 09:31

今日沪深创分化开盘,沪指、创业板低开,幅度都很小,几乎平开技术上,不排除还有冲高,不过指标高位下,上行空间受限。今日支撑2930-2915,压力2955-2966

07-29 09:48

半导体概念,跟踪的300241瑞丰光电强势攻击涨停,康强电子、富满电子、华天科技等纷纷出现拉升,继续关注。

07-29 09:49

小米概念,电连技术、福蓉科技、欧菲光、全志科技等纷纷有表现,继续关注。

07-29 09:54

跟踪的小米 苹果概念的002903宇环数控,三天三涨停,带动长电科技、赛腾股份、苏州固锝等个股上涨,继续关注。

07-29 10:16

科创板今天回归涨跌限制,全线上涨,重点关注的688028沃尔德率先封上涨停,航天宏图、天宜上佳、福光股份均大涨6个点以上,继续关注。

07-29 10:18

OLED 屏幕概念股,跟踪的智动力、茂硕电源等纷纷涨停,超华科技、南大光电纷纷出现小反弹,欧菲光继续跟踪。

07-29 10:19

维生素概念,跟踪的002562兄弟科技周五涨停,今天低开震荡回升,新和成跟随,逢低继续关注。

07-29 10:23

华为概念,目前有智动力、茂硕电源、瑞丰光电等纷纷涨停,跟踪的生益科技、福蓉科技、光弘科技纷纷跟随,电连技术、沪电股份也有表现。

07-29 10:25

近期锂电池受科创板个股带动,纷纷出现异动,688022瀚川智能领涨,天准科技、德赛电池、国光电器纷纷跟随,逢低继续关注。

07-29 10:44

壳资源概念,跟踪的300700岱勒新材率先涨停,三超新材、九鼎新材纷纷大涨,南华仪器、四方达逢低继续关注。

07-29 10:45

核电概念股出现异动,台海核电、中广核技、正虹科技等纷纷出现拉升。

07-29 10:57

沪指从分时看,出现小金叉,希望股指选择方向向上,继续耐心等待放量反弹。

07-29 11:01

中线跟踪的002617露笑科技,叠加锂电池 业绩预升概念,今天踏着5日线上涨,继续关注6块附近的压力。

07-29 11:12

软件股方面,虹软科技、航天宏图纷纷大涨,领涨其他个股,用友网络、诚迈科技纷纷出现异动,美亚柏科、远光软件逢低继续关注。

07-29 11:28

半导体 OLED概念的300327中颖电子,今天回踩5日线,再度探底回升,中线继续关注。

07-29 11:35

收盘了,今天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受科创板大幅上涨带动两市小幅走高,后科创板冲高小幅回落,股指顺势冲高回落,延续缩量窄幅震荡态势,市场上,除了科创板,科技股表现相当活跃,猪肉、农业等也出现探底回升,短期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机会高抛低吸,大家下午见!

07-29 13:01

指数30分钟反弹两根阳线,也是无量明显,预计午后还有回踩确认,整体看还是5日线上震荡修复指标为主。

07-29 13:06

午后股指或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继续关注市场动向。

07-29 13:09

午后猪肉、农业等板块延续反弹态势,谨慎追涨,把握机会高抛低吸。

07-29 13:33

5G概念,法尔胜、中石科技纷纷涨停,电连技术、光弘科技纷纷大涨,跟踪的美格智能、明阳电路、移远通信后市继续关注。

07-29 13:34

这两天市场上,受消息影响的板块出现异动,农业、种业、芯片、半导体是重点关注对象。

07-29 13:38

跟踪的电气仪表 OLED概念的002870香山股份,午后出现直线拉升,持有的朋友建议把握机会高抛。

07-29 13:38

上周五的红包股002562兄弟科技,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再度有异动,建议持有的朋友逢高把握机会落袋为安。

07-29 13:57

软件股方面,跟踪的688066航天宏图继续高攀,虹软科技稳健,远光软件、万兴科技、用友网络等逢低继续关注。

07-29 14:15

半导体概念午后出现小幅异动,推荐跟踪的002119康强电子出现拉升,长电科技跟随,继续关注。

07-29 14:32

早盘建议关注的5G 华为概念股300735光弘科技,午后逢上涨停,创出历史新高。

07-29 14:42

跟踪的锂电池 业绩预升概念的002617露笑科技,午后站上6块,站稳将冲击年线,6.5将有被攻破的可能。

07-29 14:48

早盘提及建议关注华为概念,午后纷纷扩大涨幅,午后光弘科技、意华股份、生益科技等纷纷冲击涨停,电连技术、沪电股份等也纷纷有表现,继续关注。

07-29 14:49

元器件今天涨停个股不少,截止目前有5家个股涨停,宏达电子、智动力、福蓉科技、华正新材等纷纷有表现。

07-29 14:55

沪指今天触及20日均出现回落,量能较明显萎缩,继续窄幅震荡,有待明确的方向选择。

07-29 15:04

收盘了,今天两市再度延续上周的走势,维持缩量窄幅震荡,今天量能进一步萎缩,沪指中止四连阳,市场在科创板的带动下,科技股表现活跃,另外受消息影响的板块,继续有表现,窄幅震荡阶段,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机会高抛低吸为主,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