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实盘直播 潜力挖掘 (07月31号)全天版

我们都是散户,只不过资金体量有些差异罢了,我们进到这个市场肯定是想来赚钱实现财富自由的,而不是进场来被主力收割的,多学学技术。还是那句话,我们在熊市中猥琐发育,磨炼技术,轻仓试错,保存本金。黎明前永远都是最黑暗的时候,不要倒在黎明之前的夜里!





本博温馨提示:

投资是严肃的工作,不要追求暴利,因为暴利是不稳定的,我们追求的是稳定的交易。做交易的本质不是考虑怎么赚钱的,而是有效地控制风险,风险管理好,利润自然来,交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




直播室操作手法,灵活多变,变中取利

1、多变市场激进超短;2、情绪市场主打次新;

3、反弹市场主做超跌;4、弱势市场突击龙头;

5、震荡市场择机波段;6、大熊市场轻仓偶袭;

7、慢牛市场稳健长利;8、亦攻亦守顺势而为。





风险和收益温馨提示

如果有一天,大家能够说出这句话"这行情我看不懂,我宁愿不做",说明你成熟了。

希望直播室的朋友们都能成为这样成熟的投资者,

大家往往都是“跌了不怕,我补。

但是一旦涨一点,就怕踏空”其实踏空,你并不赔钱。

这就是明显的,风险和收益观念倒灌了。

如果有一天,你把风险放在首位,收益才会随之而来。


07-31 09:32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是小幅低开综合看,今日开局还有15分钟的反弹机会,反弹看对30、60分钟的传导有效性;不能有效传导,注意压力区减仓,提防回踩。沪指支撑2945-2925,压力2965-2980创业板指支撑1570-1555,压力1585-1600

07-31 09:43

壳资源概念,九鼎新材继续大涨,山鼎设计、吉峰科技、天目药业等逢低继续关注。

07-31 09:44

苹果概念,科瑞技术领涨,中石科技、天准科技、福蓉科技、长电科技纷纷跟随,继续关注。

07-31 10:01

半导体概念,跟踪的康强电子、长电科技、瑞丰光电等纷纷上涨,台基股份、中颖电子、苏州固锝等继续关注。

07-31 10:09

债转股概念,海德股份、腾邦国际等继续关注。

07-31 10:12

叠加5G、物联网、华为、芯片、业绩预升等多层概念的000988华工科技,可中线跟踪关注。

07-31 10:17

半导体概念,在康强电子的大幅拉升下,其他个股也纷纷出现异动,长电科技、富满电子、瑞丰光电等继续关注。

07-31 10:30

昨天的股指冲关失败,今天低开震荡回落,再度回踩60日均线寻找支撑。

07-31 10:30

昨天有点异动的稀土板块,今天再度有动作,老龙头金力永磁领涨,五矿稀土、有研新材、中钢天源等纷纷出现异动,继续关注。

07-31 11:05

30分钟指标J值低位有向上拐头迹象,60分钟、120分钟依旧下行,综合看,预计会先反,看量无量,不能扭转120分钟,然后再调整。

07-31 11:10

股指继续维持窄幅震荡,量能慢慢萎缩下来,市场交易冷淡,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机会高抛低吸。

07-31 11:19

5G概念,300134大富科技震荡上扬,美格智能、有研新材、光弘科技等逢低继续关注。

07-31 11:25

尾盘股指出现小幅回升,科技股出现异动,继续把握低吸机会。

07-31 11:29

推荐跟踪的芯片 军工概念的300480光力科技,逆市冲击涨停,带动移为通信、富满电子等个股上涨。

07-31 11:30

收盘了,今天上午两市低开震荡,沪指再度回踩60日均线寻找支撑,市场上,电子支付、蓝宝石、半导体等部分个股有表现,成交量仍然是低微,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机会高抛低吸,大家下午见!

07-31 13:03

120分钟收中阴k线,同比放量,指标死叉发散下行还在中位区,还有修复需求。15分钟低位背离构筑成功,角度较弱。整体看,预计午后有15分钟的弱反弹需求,继续不放量,提防再次回踩确认。午后支撑2925-2915,压力2946-2957。

07-31 13:07

芯片 锂电池概念的300671富满电子,近期持续跟踪,午后放量上攻,创出近期新高,继续关注。

07-31 13:19

中线关注关注锂电池 业绩预升概念的002617露笑科技,午后出现拉升,继续关注冲击年线。

07-31 13:23

锂电池概念,近期出现异动,科瑞技术封死涨停,德赛电池、澳柯玛纷纷大涨,富满电子、天赐材料等继续关注。

07-31 13:32

早盘建议关注的5G概念,午后出现异动,华脉科技、光弘科技、美格智能等纷纷出现拉升,继续关注。

07-31 13:34

安防概念,昨天有部分个股表现,今天华讯方舟早早封上涨停,亿通科技、安居宝纷纷跟随,拓邦股份、巨星科技等逢低可关注。

07-31 13:39

午后科创板全线拉升,跟踪关注的沃尔德、铂力特拉升力度较大,逢低继续关注。

07-31 13:48

科创板有点越演越烈,重点建议关注的688028沃尔德继续扩大涨幅,福光股份、天准科技、铂力特均有2个点以上,逢低继续关注。

07-31 13:54

互联网概念,002517恺英网络,午后再度探底回升,建议持有的朋友可以考虑逢高减仓。

07-31 13:56

午后股指小幅回升,题材股轮番表现,华为概念的300354东华测试封上涨停,创意信息、联创电子、光弘科技等纷纷有表现,继续关注。

07-31 14:22

午后股指还是上涨乏力,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机会高抛低吸为主。

07-31 14:28

华为概念的603738泰晶科技,午后逼近涨停,光弘科技反复走强,沪电股份、宏达电子等也有表现。

07-31 14:37

5G概念,重点跟踪的300134大富科技,午后放量攀升,建议持有的朋友,把握机会高抛。

07-31 14:38

刚才重点推荐点评的锂电池 芯片概念股300671富满电子,尾盘出现直线拉升,后市继续关注。

07-31 14:51

今天重点推荐的002119康强电子午后尾盘冲击涨停,富满电子、长电科技、台基股份封纷纷有表现。

07-31 14:53

科创板尾盘也逼近全线飘红,重点推荐的沃尔德继续领涨,铂力特、福光股份也有4%以上。

07-31 15:05

收盘了,今天两市低开震荡走低,后维持缩量窄幅震荡,午后科创板活跃市场,部分科技股表现活跃,整体以轮番表现为主,小箱体震荡,继续轻大盘重个股,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