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实盘直播 潜力挖掘 (08月01号)全天版
我们都是散户,只不过资金体量有些差异罢了,我们进到这个市场肯定是想来赚钱实现财富自由的,而不是进场来被主力收割的,多学学技术。还是那句话,我们在熊市中猥琐发育,磨炼技术,轻仓试错,保存本金。黎明前永远都是最黑暗的时候,不要倒在黎明之前的夜里!





本博温馨提示:

投资是严肃的工作,不要追求暴利,因为暴利是不稳定的,我们追求的是稳定的交易。做交易的本质不是考虑怎么赚钱的,而是有效地控制风险,风险管理好,利润自然来,交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




直播室操作手法,灵活多变,变中取利

1、多变市场激进超短;2、情绪市场主打次新;

3、反弹市场主做超跌;4、弱势市场突击龙头;

5、震荡市场择机波段;6、大熊市场轻仓偶袭;

7、慢牛市场稳健长利;8、亦攻亦守顺势而为。





风险和收益温馨提示

如果有一天,大家能够说出这句话"这行情我看不懂,我宁愿不做",说明你成熟了。

希望直播室的朋友们都能成为这样成熟的投资者,

大家往往都是“跌了不怕,我补。

但是一旦涨一点,就怕踏空”其实踏空,你并不赔钱。

这就是明显的,风险和收益观念倒灌了。

如果有一天,你把风险放在首位,收益才会随之而来。


08-01 09:31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均低开0.5%左右美股大跌引发的低开综合看,30分钟二次回踩后,有望有反弹机会沪指今日支撑2925-2915,压力2946-2957创业板指今日支撑1560-1538,压力1577-1595

08-01 09:41

受外围消息影响,两市小幅低开,猪肉、农业、壳资源等板块涨停居前,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机会高抛低吸,继续关注市场动向。

08-01 09:55

芯片方面,关注的300480光力科技继续领涨,睿创微纳、华兴源创、华天科技等也有表现,新莱应材、宏达电子等继续关注。

08-01 09:53

壳资源延续强势,开盘就有跟踪的九鼎新材、恒锋信息、奥联电子等个股涨停,哈高科、宝德股份、科创新源等纷纷跟随,东晶电子、民生控股、天目药业等继续关注。

08-01 09:55

科创板再度活跃,跟踪的沃尔德涨幅居前,航天宏图、福光股份、天准科技等继续上涨。

08-01 09:56

OLED概念,持续跟踪的欧菲光、彩虹股份纷纷上涨,大富科技、香山股份等继续关注。

08-01 09:57

软件股方面,恒锋信息快速涨停,诚迈科技跟随,航天宏图、华胜天成、网达软件、美亚柏科等继续关注。

08-01 10:09

重点关注的002903宇环数控,昨天调整后,今天探底回升,能否站稳5日线之上,是继续走强的关键。

08-01 10:15

壳资源方面,重点推荐的300023宝德股份强势冲击涨停,哈高科、天目药业跟随,科创新源、东晶电子、岱勒新材、民生控股等逢低继续关注。

08-01 10:30

华为概念,欧菲光、宇环数控、智动力等纷纷逆市上涨,创意信息、生益科技、瑞丰光电等继续关注。

08-01 10:33

跟踪关注的锂电池方面,道氏技术、科瑞技术等纷纷涨停,杭可科技、天赐材料也大幅拉升,天准科技、富满电子等继续关注。

08-01 10:34

创投概念,002141贤丰控股直线封上涨停,建议持有的朋友把握机会撤离,哈高科、科创新源、亚威股份在排队,继续关注。

08-01 10:45

股指在10点附近持续震荡回落,部分科技股出现回落,继续把握机会高抛低吸。

08-01 11:02

5G概念,跟踪的000890法尔胜4连板,科创新源、科信技术、美格智能纷纷跟随,创意信息、大富科技等继续关注。

08-01 11:13

汽车板块,出现异动,一汽夏利、一汽轿车、北汽蓝谷等纷纷有拉升。

08-01 11:16

网络游戏概念,300151昌红科技领涨,电魂网络、光线传媒、盛迅达等均逆市上涨,继续关注。

08-01 11:20

多元金融 5G概念股000890法尔胜,出现炸板,放出大量,要冲击5连板有点难度,持有的朋友建议落袋为安。

08-01 11:34

收盘了,今天两市受外围影响,低开震荡回升,后再度回落,市场上,受权重股拖累,题材活跃度不高,观望气氛继续浓厚,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机会高抛低吸,大家下午见!

08-01 13:03

午前沪指120分钟收中阴k线,同比放量,指标快速下行到低位超卖区,60分钟继续低位钝化,有反弹需求,整体看,预计午后有望探底反弹。支撑2901-2886,压力2925-2935。

08-01 13:16

午后股能否探底回升,继续关注市场动向。

08-01 13:22

半导体概念,重点关注的002119康强电子午后出现拉升,聚灿光电、富满电子、瑞丰光电等纷纷有异动,继续关注。

08-01 13:23

科创板方面,688028沃尔德继续领涨,目前涨幅超11%,杭可科技、华兴源创等纷纷跟随,后市继续关注。

08-01 13:26

壳资源方面,截止目前涨停个股达7家,天目药业、宝德股份也纷纷跟随,岱勒新材、东晶电子逢低继续关注。

08-01 13:35

网络游戏 苹果概念的300151昌红科技午后冲击涨停,继续关注。

08-01 13:52

早盘提及的002903宇环数控,午后封上涨停,如果能封上,后市还有第二春,如果今天再度失守5日线,即可考虑撤离。


08-01 13:54

科创板午后再度爆发,再度接近全线涨停,其中重点推荐的688028沃尔德目前上涨14%,华兴源创上涨12%,瀚川智能、睿创微纳、铂力特上涨5%以上,后市逢低继续跟踪。

08-01 14:20

持续建议关注的5G概念股002881美格智能午后放量封上涨停,恭喜跟进的朋友。太辰光、泰永长征纷纷跟随,山东精密、科信技术、中富通、大富科技等继续关注。


08-01 14:28

重点推荐的科创板个股688028沃尔德,唯一一个两次封上涨停,目前十个点以上的个股已经有瀚川智能、华兴源创、杭可科技、铂力特等个股。天宜上佳、天准科技、航天宏图继续跟踪。


08-01 14:29

午后两点,随着科创板的爆发,带动股指探底回升,沪指分时明显出现底背离,期待继续反弹。

08-01 14:33

科创板又出现冲高小幅回落,股指或将反弹无望,黑色周四无法逃脱。

08-01 14:42

壳资源方面,推荐跟踪的600671天目药业午后封上涨停,宝德股份、容大感光跟随,岱勒新材、四方达、东晶电子逢低继续关注。



08-01 15:02

收盘了,今天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低位缩量窄幅震荡,市场上,科创板再度爆发,成为两市的焦点,带动次新股、科技股活跃市场,逼近箱体下边沿,再度下探将迎反弹,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