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实盘直播 潜力挖掘 (08月02号)全天版

我们都是散户,只不过资金体量有些差异罢了,我们进到这个市场肯定是想来赚钱实现财富自由的,而不是进场来被主力收割的,多学学技术。还是那句话,我们在熊市中猥琐发育,磨炼技术,轻仓试错,保存本金。黎明前永远都是最黑暗的时候,不要倒在黎明之前的夜里!





本博温馨提示:

投资是严肃的工作,不要追求暴利,因为暴利是不稳定的,我们追求的是稳定的交易。做交易的本质不是考虑怎么赚钱的,而是有效地控制风险,风险管理好,利润自然来,交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




直播室操作手法,灵活多变,变中取利

1、多变市场激进超短;2、情绪市场主打次新;

3、反弹市场主做超跌;4、弱势市场突击龙头;

5、震荡市场择机波段;6、大熊市场轻仓偶袭;

7、慢牛市场稳健长利;8、亦攻亦守顺势而为。





风险和收益温馨提示

如果有一天,大家能够说出这句话"这行情我看不懂,我宁愿不做",说明你成熟了。

希望直播室的朋友们都能成为这样成熟的投资者,

大家往往都是“跌了不怕,我补。

但是一旦涨一点,就怕踏空”其实踏空,你并不赔钱。

这就是明显的,风险和收益观念倒灌了。

如果有一天,你把风险放在首位,收益才会随之而来。

08-02 09:34

受外围加上消息的影响,两市大幅低开,期待可以探底回升,继续关注市场动向。

08-02 09:39

重点跟踪的汽车电子 壳资源概念的300585奥联电子逆市封上涨停,给市场增加人气。

08-02 09:40

人气股002201九鼎新材再度逆市上涨,逼近涨停,继续关注。

08-02 09:41

5G概念,前天几天一直跟踪的002881美格智能再度强势拉升,有研新材、中石科技等也跟随,继续关注。

08-02 09:42

刚刚说完的奥联电子就出现炸板,直接向跌停方向打压下来,看来市场还是有恐慌资金。

08-02 09:43

股指大幅低开,但是只是走稳,没有继续杀跌继续,建议大家要理性看待,不要那么着急把手中的筹码割杀掉。

08-02 09:46

科创板延续昨天的强势,跟踪的688028沃尔德继续领涨,睿创微纳、瀚川智能继续大涨,天准科技、铂力特、天宜上佳、杭可科技等继续关注。

08-02 09:55

受消息影响,稀土板块出现异动,300127银河磁体率先涨停,金力永磁、五矿稀土、正海磁材、中钢天源、宁波韵升等纷纷跟随,继续关注。

08-02 09:56

独角兽概念,600069银鸽投资再度大幅拉升,贤丰控股、法尔胜等也纷纷有异动。

08-02 10:07

软件股方面,虹软科技、航天宏图等继续领涨,出,科技、创意信息、中国软件等纷纷跟随,继续关注。

08-02 10:21

这几天一直提示分享今天继续跟踪的002881美格智能收获两连板,跟上直播的朋友记得点赞,如果您觉得直播对您有所帮助,记得点点关注,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的朋友。




08-02 10:22

科创板继续疯狂,几乎全线飘红,688002睿创微纳再度逼近涨停,天准科技、天宜上佳、铂力特等继续关注。

08-02 10:40

壳资源方面,跟踪的002201九鼎新材封上涨停,推荐的蓝丰生化逼近涨停,岱勒新材、三超新材、容大感光等继续关注。


08-02 10:45

建议跟踪的科创板个股,688003天准科技、688033天宜上佳均扩大涨幅,其他个股继续关注。

08-02 10:51

华为概念,重点关注的002903宇环数控延续强势,继续涨停,中石科技、福蓉科技也纷纷大涨,继续关注。

08-02 11:11

科创板越演越烈,重点推荐的688002睿创微纳率先涨停,推荐的天宜上佳、天准科技、沃尔德均10%以上的涨幅,杭可科技、铂力特、航天宏图等逢低继续关注。


08-02 11:23

壳资源概念,300526中潜股份涨停,跟踪的三超新材逆市拉升,蓝丰生化、岱勒新材纷纷拉升,容大感光、盛迅达等逢低继续关注。

08-02 11:31

收盘了,今天上午两市受外围加消息影响,出现大跌低开震荡,盘中科创板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受消息影响,种业、黄金,有色涨幅居前,市场没有出现明显踩踏迹象,大部分股民还是比较理性的,控制好仓位,继续关注,大家下午见。

08-02 13:02

午前120分钟收小阴星,同比放量,同级别kdj指标继续低位钝化。60分钟指标钝化拐头尚未金叉,角度比较弱,午后还会反复震荡磨底。支撑在2850-2820,压力在2870-2886。



08-02 13:15

稀土方面,随着老妖股300748金力永磁封上涨停,其他北矿科技、宁波韵升、五矿稀土、北方稀土等也纷纷逼近涨停,正海磁材、中钢天源、广晟有色、中科三环等也纷纷扩大涨幅。

08-02 13:15

种业受消息影响,大幅上涨,万向德农涨停领涨其他个股,丰乐种业、农发种业、登海种业、敦煌种业均大涨5%以上。

08-02 13:24

跟踪的华为 5G 业绩预升概念的300537广信材料短期持续走强,有望冲击前期高点20块附近。

08-02 13:25

氟概念逆市走强,002915中欣氟材002407多氟多延续昨天反弹,均有3%以上的涨幅。

08-02 13:33

午后股指延续窄幅震荡,市场上,科创板成为全场焦点,盘中不断的波动,活跃市场

08-02 13:58

壳资源方面,跟踪的300700岱勒新材午后大幅上涨,红宇新材也出现异动。

08-02 14:08

午后股指分时出现底背离,但是量能延续萎缩,反弹无力,反弹任务只能放在下周。

08-02 14:10

华为概念,今天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跟踪的603327福蓉科技午后封上涨停,福光股份午后也大幅拉升,中石科技、创意信息、广信材料也表现稳健,后市继续关注。



08-02 14:27

华为 5G概念的300731科创新源,午后出现拉升,带动其他个股活跃。

08-02 14:49

午后两点,股指出现缓慢回升,题材股尾盘也出现活跃。

08-02 15:01

收盘了,今天两市受外围影响大幅低开,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科创板表现活跃,题材股方面,受消息影响,稀土板块、种业、黄金等逆市上涨,股指回踩到大箱体下边沿,下周有待探底回升,大家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