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今年最后的一波行情,目标3800~4200点——白银千金

从10月开始的行情,将向4000为中轴,上下各200点的幅度范围内看起。


重点关注板块:地产 金融? 医药 消费(酒和家电)


创业板已水落石出,而且傻瓜参与程度不高,起码目前开户数表明了这


一点。再弱智的人,也知道被人“打”会痛的,何况如此众多IQ高的散


户。没有散户参与的板块终将形成入局者的自相残杀,多路而逃。


中国目前有10万余家中小企业,低门槛的创业板,最大的硬伤就是壳


资源等于“白菜”,不值得窥看。好比一个球落向地面,越弹越低。


真有钱,还不如去企业股权交易市场,买点股份,真的当会企业家。


创业板出来了,下面的精彩就是股指期货,是否年内登陆,就看11月


份证监会会议前能否有具体措施出台了。我认为提速的可能性非常强。


而且10月份的大解禁就是个很好的契机:


在工行限售股解禁后,A股市场流通市值排名前三名由中国银行、招商


银行以及中国平安(601318)变更为工商银行中国石化(600028)


以及中国银行。


市场的行情大旗将变更,简单说就是国字号资金重新控制市场。


3000点以下都是管理层不能接受的,也是明年的底部。


再谈股指期货:


散户的地域,是消灭散户资金的手段和措施。看看国内的期货市场


就知道了。股票炒作的模式将发生根本性改变——长线是金。


(散户)今后两种人能在股市赚钱——“老太太”、“变成老太太的人".


B股要重点关注了,美元的实质性贬值是利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