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板主要个股点评 20130621





事件类型
代码
名称
收盘价
涨跌幅%
涨/跌原因分析
备注(点击进入资金流向)
是/否打开过涨停涨停板主要个股点评 20130621


稀土概念
000795
太原刚玉
9.60
9.96
太原刚玉6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为了延伸产业链,稳定原材料供应,拟对赣州通诚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9249.68万元。增资完成后,浙江英洛华将持有赣州通诚45.95%股权。太原刚玉表示,此次增资有利于浙江英洛华延伸产业链,稳定原材料供应,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今天高开高走逆势拉升涨停。成交量放大,资金大幅流入。但技术上看,股价上行趋势并不明显。


工程机械板块
300103
达刚路机
10.77
10.01
根据《国家公路网规划》,今后十几年,我国将投入4.7万亿元,到2030年建成总规模约40万公里的国家公路网。场预期未来十年公路建设规模的迅速加大对A股市场上的涉及公路建设的题材股将带来巨大收益。资料显示,达刚路机主营业务为沥青加热、存储、运输设备、沥青材料的深加工设备和沥青路面施工专用车辆及筑养护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公路筑养护机械制造业,是工程机械的子行业,主要用于公路建设。
高开高走,逆势涨停,资金小幅流入。盘口买一队列大单居多,技术上看年线对股价支撑较强。


电石概念
600725
云维股份
3.77
9.91
针对行业不景气、产能过剩情况恶化的局面,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当务之急是抓紧修订2007年颁布的《电石行业准入条件》。据消息,在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全面细致调研的基础上,目前对准入条件的初步修订意见已经出炉。而据中国化工报报道,6月上旬,云维股份旗下子公司云南云维乙炔化工有限公司60万吨/年电石项目一期工程10万吨/年电石项目环保设施通过了云南省环保厅和云南省环境监察总队组织的专家验收。
高开震荡涨停,资金小幅流入,但盘口买一队列小单居多,技术上看均线空头排列,股价上行趋势并不明显。


安防概念
300270
中威电子
18.46
10.01
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预测,未来五至十年将是我国安防行业“成长期的高级阶段”,到“十二五”末期年增长率将达到20%左右。其中,平安城市项目为安防行业最重要应用市场,所占份额高达40%,其前端设备需求每年超300亿元。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行业正处于硬件基础设施投入阶段,增长来自于前端采集设备的大规模布点,相关的设备提供商会最为受益,也是产业链中最有话语权的环节,其中拥有技术和客户优势的中小厂商,如中威电子,将迎来快速成长期。
今天低开高走,震荡冲击涨停,成交量大幅放大,资金大幅流入。技术上看,股价复权后年线支撑明显。


安防概念
002528
英飞拓
11.96
10.03
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预测,未来五至十年将是我国安防行业“成长期的高级阶段”,到“十二五”末期年增长率将达到20%左右。其中,平安城市项目为安防行业最重要应用市场,所占份额高达40%,其前端设备需求每年超300亿元。英飞拓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高端安防产品供应商之一。公司核心产品矩阵切换器、快球和光端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2.6%、5.3%及8.5%,居行业第一、第一和第二位。2011年,公司综合毛利率达56.24%。2012年4月,公司荣膺“2011年全球安防50强”,排名第24名。
今天低开震荡拉升涨停,股价创年内新高,成交量有所放大,资金流入明显,技术上看股价成功脱离底部区域。


钒电池概念
000710
天兴仪表
9.24
10.00
据媒体报道,近日全球最大规模的5MW/10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应用示范工程通过了辽宁电力勘测设计院的验收,目前已经全面投入运行。业内人士指出,在上述示范项目的良好带头作用下,如果今后全钒液流电池在核心技术研发、稳定性、成本控制等诸多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则将有望成为储能行业的“黑马”;再加上我国新能源产业也将步入钒电池时代。2008年6月,天兴仪表完成收购鑫地隆矿业公司70%的股权,目前该公司已取得了耀岭河钒矿的采矿许可证。
放量涨停,资金流入明显,盘口买一队列前几位均是大单。技术上看股价涨停突破年线,但整体趋势并不明朗。


手机动漫概念
002261
拓维信息
13.32
9.99
在政策层面,国家对于动漫产业一直持积极扶持态度。近期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给予一批动漫企业享受国家进口关税优惠政策。从全球来看,动漫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而我国动漫产业发展相对落后。我国动漫产业发展加速为手机动漫的发展提供了内容基础。拓维信息是第一、二、三届中国原创手机动漫大赛平台唯一技术支撑商和业务推广商,提供了目前国内唯一综合彩信、互联网、WAP等多种业务形式的手机动漫业务平台。公司手机动漫业务收入增长强劲,拥有全国唯一手机动漫杂志,同时公司也是国家级重点动漫认证企业之一。
今天低开高走放量涨停,股价创年内新高,技术上看股价已成功脱离底部区域,股价上行趋势明显。


02
昨日强势综评





代码
名称
收盘价
开盘
涨跌幅%
开盘成交量
(万股)涨停板主要个股点评 20130621
占昨日成
交量比%涨停板主要个股点评 20130621
9:30/10:30成交
量(万股)涨停板主要个股点评 20130621
占昨日成
交量比%
收盘涨幅%
最高涨幅%
综述


600893
航空动力
18.60
-5.79
134.64
1.66
406.26
5
-1.27
0.32
今天低开弱势震荡,资金流出明显。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买入总计 13567.24 万元,占总成交比例 8.9%,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卖出总计 33298.16 万元,占总成交比例 21.85%,买卖净差:-19730.92万元,其中卖出前四家为机构席位。回避

300078
中瑞思创
15.85
-0.66
30.39
5.62
80.07
14.82
4.97
8.08
今天低开后震荡走高,但资金大幅流出,技术上看前期高点抛压较大,短期可能面临回调整理。

000935
四川双马
7.76
1.38
65.06
3.08
142.08
6.73
7.03
8.41
今天小幅低开,随后延续昨日强势震荡走高,资金流入明显,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涨停时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买入总计 3701.06 万元,占总成交比例 24.45%,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 卖出总计 1564.30 万元,占总成交比例 10.33%。买卖净差:2136.76万元。

300264
佳创视讯
6.99
-5.71
39.36
1.45
119.38
4.4
-0.14
0.57
今天低开弱势震荡,资金大幅流出。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涨停时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 买入总计 3450.47 万元,占总成交比例 18.39%,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 卖出总计 3705.25 万元,占总成交比例 19.74%,买卖净差:-254.78万元,卖方实力稍微占优。回避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