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抱团格局正在形成

周四两市集体高开,早盘维持强势震荡格局,沪指围绕3600点附近反复争夺,上证综指上涨0.59%,深成指下跌0.28%,创业板下跌1.01%,酿酒概念股继续走低。地产、保险、银行、水泥建材、文化传媒走强。综观盘口,前期的抱团股出现了分化,新的抱团格局正在形成。


市场的大风格其实并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机构抱团仍在继续,只不在切换新的抱团标的,今日盘中的热点,“房茅”万科、金地,“险茅”太保、平安,接下来银行、券商、水泥、传媒以及医疗医药等板块,会不会出“新茅”?从大资金运作和机构的操盘风格来看,是可以期待的。一旦形成新的抱团,那些没有业绩支撑的弱势股,可能又要重返下降趋势。


近期市场的连续回调有望告一段落,市场或将在当前位置反复震荡后企稳。具备业绩支撑的核心资产、优质资产股,已经出现了止跌反弹,受益于经济复苏的行业,已经出现上涨势头,进一步下跌的风险可控,不必过于悲观。站在中长期的角度,当下市场回调是逢低布局的较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