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股正在演绎反弹先锋

曾在7月23日在里发表文章“超跌股或将迎来闪耀的金秋”,人们在议论着那些权重股屡创新低,比如三一重工潍柴动力徐工机械中联重科海螺水泥等,物及其反,这些股随时会发生变化,同时也注意到前期大幅上涨的白酒、医药股的连续调整,超跌股可能走出低谷。昨天又迎来了美的、格力家电股的反弹,接下来超跌医药、保险的反弹或是大概率。



以个人观点来看,超跌股正在演绎反弹先锋,因技术指标处于底背离,一不经意,三根阳线就有10个以上的反弹力度。不要把当下的A股看的很糟糕,其原因在于:一是日成交万亿成常态;二就是北向资金总体上以净流入为主,已经连续5日净买入;三是结构性行情依然存在。


有一种投资叫做稳健,其实很简单。当你感觉选股难的时候,选择景气度高的ETF或许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是吗?去年2月28日上市的515700新能车ETF,昨天收盘3.018元,上涨多少?三倍!去年4月20日上市的159992创新药ETF,上涨了50%,今年初上市交易的515790光伏ETF,至上涨了66%。这里仅是抛砖引玉,股市机会无处不在。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文中股票信息均摘录于上市公司F10、东方财富、上证报、证券时报,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没有QQ群、微信股票群,没有网络直播,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