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大券商论述本周行情

国君策略:结构性扰动而非系统性风险,持股以待十月行情。经济预期下行,产业政策优化与信用宽松将至,分母端发力将推动十月行情。市场风格尚未切换,行业配置券商、新能源、老能源等高景气赛道。


海通策略:年内第三股风正来临,市场风格将更加均衡。今年市场已刮过两股风,3月底-7月的新能源产业链,源于新能车销量超预期,7月底至今的资源股,源于产品价格快速上涨。第三股风已来临,稳增长政策推进、中美关系出现积极信号,大金融和基建相关制造业有望受益。


国盛策略:长假前后的布局思路。结合历史日历效应,结合日历效应,长假后市场有望迎来反攻,且Q3业绩对于节后公司涨跌具有很强的相关性。关注新基建发力方向,重点关注新能源基建(光伏、风电、储能、特高压)、国产工业软件、通信设备等。


粤开策略:从节前走势回测及三季报预告中甄选机会。过去十年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在国庆节前一周上涨概率均为60%,沪指上涨概率为40%。具体到行业来看,过去十年中国庆节前一周上涨概率较高的板块有汽车、农林牧渔、采掘、电子、食品饮料、医药生物、休闲服务、国防军工,上涨概率均超过60%,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传统消费旺季,直接利好大消费板块。


中金:“双限”带动的中上游涨价如何向下游传导。近期在限产限电政策下,部分中上游工业品产量明显下降,价格也出现了一轮较为明显的上涨,推动我国PPI也持续上行。整体来看,在“双限”政策持续开展的情况下,财政政策可能仍需加大对民生领域的支持,难以向基建倾斜;货币政策不排除会进一步放松以支持实体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文中股票信息均摘录于上市公司F10、东方财富、上证报、证券时报等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