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本面相对个股趋势至关重要

前段时间,煤炭、石油、化工等周期股火爆,其原因就是涨价,而我们认为周期股的炒作时间不会太玖,因此,在这里谈到,光伏、风电、储能等新能源才是发展趋势,昨天和今天的走势已经印证了这一判断,学习和了解股市的基本面至关重要。


今日风电板块领涨大盘,力星股份涨超10%、中际联合积成电子明阳智能涨停、新强联天顺风能金雷股份运达股份涨超5%。消息面上,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内政部长德布哈兰德宣布,正计划扩建美国沿海地区风力发电厂,从而扩大美国海上风电的产能,推进政府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加速实现清洁能源经济的目标。


昨日,央视财经报道,在疫情冲击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背景下,中国制造业率先实现复工复产。受益于制造业需求拉动,工业母机企业也出现订单爆满、一机难求的景象。受此消息刺激,工业母机概念14日盘中强势拉升,截至发稿,华辰装备大涨超13%,恒丰工具涨近12%,华东数控海天精工涨停,华中数控涨逾9%。


华龙证券认为,三季度重要指数均呈现宽幅震荡,跷跷板效应明显,各指数独自为战,未能形成合力。资金面整体处于相对宽松的格局,融资余额保持在1.6万亿的平均水平,新增公募基金份额增大,流动性较为充裕。预判后期市场仍有高点,指数可能出现阶段性一致上行,对于当前位置不宜悲观。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文中股票信息均摘录于上市公司F10、东方财富、上证报等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