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整理一下 更有利于行情发展

周二两市延续震荡反弹,沪指呈低开高走持续拉升态势,保险、酿酒等权重板块表现强势;而创业板指总体呈高开震荡走势。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不足一万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光伏、风电、锂电个股强势整理,宁徳时代、中际联合明阳智能等创年内新高,主赛道ETF多股红盘,明天大盘或突破3600点,从整体上来看,已有回调整理要求。




指数短期有望延续反弹。9月中旬以来,各种利空扰动因素均已被市场充分消化。指数目前位置下跌空间有限,市场经过连续缩量蓄势之后,后续上攻有望开启。宁德时代亿纬锂能比亚迪等新能源核心龙头走出上升通道,这些龙头白马在调整一个多月后再次受到资金青睐,可顺着这个思路继续挖掘高景气板块的龙头,或主赛道ETF。


消息方面,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期货合约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9月末,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前三大行业权重分别为食品饮料(15%)、电气设备(14%)和银行(13%),相对于上证50指数,其新经济占比更高,而金融业占比更低。


在行业均衡的基础上,该指数做到了优选代表中国新经济力量的各行业龙头,前十大成分股分别为:宁德时代贵州茅台隆基股份招商银行万华化学中国中免立讯精密比亚迪恩捷股份五粮液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文中股票信息均摘录于上市公司F10、东方财富、上证报等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