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向资金净买入逾百亿 上行动能有所回暖

A股三大指数今日维持震荡盘整态势,其中沪指上涨0.22%,深证成指下跌0.05%,创业板指下跌0.17%。两市成交额不足一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保险板块领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00亿元。涨跌中枢小幅上移,上行动能有所回暖。


就后市而言,国盛证券表示,结合近期的市场跟踪,一方面,交易结构的风险持续淡化,市场对消费修复预期的交易有所升温,交易结构进一步趋于均衡:另一方面,节后市场交投情绪明显趋弱,融资、外资情绪持续降温,未来市场情绪进一步趋弱的空间预计相对有限,市场情绪阶段底部或已显现。


山西证券也认为,近日两市呈现连续缩量盘整,市场情绪相对清淡,风格主线仍不明朗,近期宏观数据全面走弱叠加年末国内外金融政策调整预期走强,市场观望情绪偏强。四季度政策主线渐明,叠加消费、基建有望形成提振,市场活跃度或将走强,消费等低估值板块仍具较优布局机会。


国元证券提到,决胜低估值蓝筹。1)券商:财富管理驱动下的二次成长,行业受益持续性超预期;2)新能源:高景气方向仍具稀缺性,尤其是估值性价比较高的BIPV、绿电等方向;3)银行三季报业绩有望超预期具备高性价比,此外地产信贷政策边际宽松,板块盈利预期将逐步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文中股票信息均摘录于上市公司F10、东方财富、上证报等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