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风口再起,后市还有哪些机会?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沪指3600点轻松而过,创业板指走势较强,涨幅达到1.64%。两市成交额超过一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光伏、储能、锂电等新能源板块集体大涨,超级风口再起。我们这里坚持新能源投资方向,今天再次得到验证,后市继续围绕新能源展开行情,或是大概率。


昨晚有一条重要消息:高层印发的《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24日发布。作为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中的“1”,意见为碳达峰碳中和这项重大工作进行系统谋划、总体部署。《意见》中再次提及光伏、风电、储能等新能源发展。


为此今天盘中热点主要围这三大板块展开。光伏板块阳光、隆基、通威等呈单边上行态势,风电板块中际、明阳、天顺、积成等大涨拉升,储能板块新风光申菱环境高澜股份上能电气永福股份等涨停,宁徳、天赐、福斯特等表现抢眼,更有光伏、电池、碳中和ETF普遍上涨。


双碳重磅顶层文件下发,新能源再迎利好。注意到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总体部署,提出了三个目标:到2025年要达到20%左右,到2030年达25%左右,到2060年达到80%以上。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和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全面建立,能源利用效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些对市场的投资前景,提供了可行的思考依据和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文中股票信息均摘录于上市公司F10、东方财富、上证报等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