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扛过三日外围大跌 或迎来阳光灿烂

昨日A股扛住外盘第三次大跌压力,指数波动不大,上证收在3573,小绿收跌0.09%,创业板也微跌0.19%,盘面上绿肥红廋,超3300多只个股下跌,值得注意的是,连续调整的上证50形成日线底部结构,说明大盘核心蓝筹整体已有反弹要求,白酒、教育、汽车整车等三大板块领涨,扛过三日外围大跌,A股或迎来阳光灿烂。


在关注主赛道新能源的同时,留意核心蓝筹的低位机会。经过长达近一年的调整,核心白马、底部潜力成长股或迎来布局机会。从昨天的盘面看,酿酒板块表现也较好,威龙股份顺鑫农业涨停,岩石股份酒鬼酒等盘中涨超4%。消息上,五粮液核心产品第八代五粮液酝酿涨价,这一价格调整的总体背景是因为当前白酒行业整体产能过剩与优质产能供给不足长期存在。从长期角度来看,高端白酒跟随CPI涨价仍是大趋势,这也是白酒股业绩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源


消息方面,北京今日启动新一轮数字人民币试点。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北京市于12月3日启动新一轮“京彩惠民生数字嘉年华”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数字人民币在应用场景、应用人群方面将加速扩容。来源:中国证券报


能源保供多措并举成效初显,央企加速布局清洁能源。据研究机构测算,到2060年,我国非化石能源消费占比将由目前的16%左右提升到80%以上,非化石能源发电量占比将由目前的34%左右提高到90%以上,建成以非化石能源为主体、安全可持续的能源供应体系。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紧跟“光伏茅”,又一硅片龙头宣布降价,最大降幅达12.48%,价格战来了? 继“光伏茅”隆基股份官宣降价后,12月2日晚间,又一硅片龙头中环股份官微更新了硅片报价,各尺寸硅片降价0.52元/片至0.72元/片,降幅为6.04%至12.48%。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硅片价格的调低,电池、组件的盈利压力有望缓解,并且可以有效推动下游运营商内部收益率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文中股票信息均摘录于上市公司F10、东方财富、上证报等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