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如期而至 3700点不是顶

在昨天的早8点中谈到,降准释放1.2万亿资金,这是长期利好,无惧于短期调整,中阳随时将至。昨日A股开盘似乎就是最低点,接着就是单边上行,报收3637.57点,果真收了中阳。接下来如何走?以个人观点看,中阳如期而至,3700点不是顶,对A股要有信心,跨年度行情仍可期待。在上攻3700点的进程中还会有反复,注意把握好节奏。


市场一改前两天的颓势,全线上涨,上证突破周一高点3626,创出这波反弹新高3637,收出一根反包两阴的中阳,市场人气明显回暖,核心白马、光伏、风能、芯片、第三代半导体、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等成为反弹主力。


北向资金昨日大幅净买入96.85亿元,已连续6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7.8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58.96亿元。前十大成交股榜单中,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是贵州茅台宁德时代洋河股份,分别获净买入16.24亿元、12.74亿元、10.25亿元。


消息方面,四部门发布新政,力推数据中心等绿色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近日印发的《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推动数据中心和5G等新型基础设施绿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数据中心和5G要基本形成绿色集约的一体化运行格局。来源:上海证券报


利用绿色能源方面,鼓励使用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通过自建拉专线或双边交易,提升数据中心绿色电能使用水平,促进可再生能源就近消纳。支持模块化氢电池和太阳能板房在小型或边缘数据中心的规模化推广应用。结合储能、氢能等新技术,提升可再生能源在数据中心能源供应中的比重。支持具备条件的数据中心开展新能源电力专线供电。


A股史上最贵新股来了。禾迈股份发布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公司发行价定为每股557.8元,发行市盈率225.94倍,今日将启动申购。从绝对价格来看,目前A股发行价仅次于禾迈股份的分别为义翘神州石头科技,两者发行价分别为292.92元和271.12元。


招股书显示,禾迈股份是一家以光伏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及电气成套设备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光伏逆变器领域,公司产品包括微型逆变器及监控设备,以及根据微型逆变器理念设计的模块化逆变器及其他电力变换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文中股票信息均摘录于上市公司F10、东方财富、上证报等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