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林线中轨因为太重要了 再聊一回



运用布林线中轨运行逻辑,不仅可以及时的回避风险,更重要的是能准确地发现个股的起涨点......


2021已经过去,笔者已在此发表过几篇文章,谈到布林线中轨对个股趋势的重要性,万变不离其中,中轨上方做多,中轨下方回避风险,因为太重要了,在步入2022年之际,再与大家聊一回,认可的点个赞,不认识一笑了之。




布林线中轨对个股趋势很重要,股价在布林线中轨上方运行,可视为上升趋势;跌破布林线中轨,就有破位下行的可能,也有可能行成下降趋势。股票上涨后,随时考虑收获,未必等到破中轨后,才去止盈或止损,尊重技术,顺应趋势,才能步步为营。



在破位布林线中轨后的每次加仓,看似成本降低了,但帐户上始终是亏损状态,底在哪里?还是要等左侧止跌向右侧切换的反弹。左侧交易是股票投资中的一种战法,关键是在股票连续下跌后,在什么位置止跌,博弈右侧交易的起涨点。运用布林线中轨运行逻辑,不仅可以及时的回避风险,更重要的是能准确地发现个股的起涨点......



右侧交易在股票出现起涨点介入,在上升趋势中浮盈加仓。但是右侧交易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股票在经历了大幅上涨后,随时会出现左侧下跌,也有破位下行,形成左侧交易图形。左侧交易与右侧交易,是辩证的,关键是在切换的初期,把握起涨点和卖点。


同样的路,有人敢走,有人不敢走,有的人摔了一跤,不敢站起来走了,有的人就算是摔得遍体鳞伤,站起来继续走。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不走会后悔。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2022我们一起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