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猜指数 更重要的在这里




元旦之后第一天,我们在这里给大家的观点是:避高就低,选几个底部票捂起来。并聊到这些:如果在年初买了格力、美的、海天、平安等,一路走低,股价打了五折,有了去年的教训,因此有提出避高就低不无道理,也不可忽略,节后的交易基本上就是如此,高位票下跌,低位票上涨。


也有许多人在猜指数,阻力在哪,支撑在哪?猜这些其实是很无聊的,猜对了又如何,股票跌了。忠告股民朋友:不要猜指数,更重要是这些。


第一条,布林线中轨对你很重要,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中轨上方安全,中轨下方有风险。如果你认为这个管用就记在心里,如果认为很啰嗦,不管用,就一笑了之。布林线中轨因为太重要了 再聊一回



第二条,做股票要浮盈加仓,不要下跌补仓;赚了随时准备收获,股票涨了什么价卖出都是对的,不要等到被套了又纠结;股票破位了,要择机止损,而不是去寻找持股的理由,这些理由有可能是自欺欺人,而且还会误别人;股市里最大的纠结是:从失败到成功,又从成功到失败,大意失荆州。


第三条,新年伊始,大机会究竟在哪里?超跌、在低价、低位、低估值题材股。不要纠结指数的调整,真正走出底部的股票,会出现逆势走强,逆势上涨情景,这给投资者发现个股起涨点,即可及时跟进。尤其是续调整了一年之久的超跌股,这是安全的边际,比高位票安全的多。有理由相信,2022年的个股机会,一定会胜过2021年!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