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复那几句话 重温这几张图 再忙也要看

写文章,说观点,最忌讳的就是马后炮,关于以下这几句话,绝对不是马后炮,今天再重复一下:布林线中轨上方持股做多,高位跌破中轨,撤离不要犹豫,中轨下方运行可能会形成下降趋势,不要轻易买票进场。



然而,有人信了,有许多不信,也有人在下跌途中补仓,也有坚持总有一天会重拾升势。我这里须要给大家的忠告是:股市里对一个人的交易行为是很难评论的,最难说的是对与错,但历史已经证明布林线的运行逻辑,大概率是对的。



如果说买对了一只股票,从50涨到100,股价在中轨上方,拿到200还在中轨上方,可以继续拿,到了250之后回调了,有一天跌破了中轨,接下来或许反抽了,还是没有收复中轨,这个时候有三种选择:一是赶紧收获,保全胜利成果;二是走出来看看,确认上中轨再进场;三是避高就低,重新布局低位票。人各有志,顺应趋势是上策,错误的坚持或许会大意失荆州。


再说避高就低,今早我翻了一下博客,早在2021年12月21日就在这里提醒大家:底部票迎来布局良机 高位票防补跌。股票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也是一个多变的市场,敬畏市场主流,但仍要尊重技术指标,有效的防范风险。如果没有风险意识,没有回避风险的方法,是很难生存于股市的。或许有的时候也有误判,发现错了就要立马纠正,敬畏市场,顺应趋势,规律不可违。


2021年大涨的股票,不一定2022继续涨,大家可清楚的看到,家电股就是如此,长春高新2021创新高522.2元,当时有位东北朋友问我,还继续拿吗?我给了他四个字,知足常乐。该股昨日闪崩了,从布林线来看,跌破中轨是2021年5月24日,那时候股价是488元。由此为鉴,希望大家切记布林线中轨的重要性!




运用布林线中轨运行逻辑,不仅可以及时的回避风险,更重要的是能准确地发现个股的起涨点。关于布林线中轨的规律,认可的给个赞,不认可的一笑了之。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