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多项重大利好消息

注度较高的是证监会公布交易型开放式基金正式纳入互联互通,利于外资通过购买基金ETF进入A股市场,也就是北资、南资可以互买对方的基金了。----利好大盘及券商。


招商证券策略团队此前分析ETF纳入互联互通影响时表示,对A股而言,由于互联互通的ETF已明确仅限于二级市场交易,所以不直接为A股市场带来增量资金,也不会通过ETF的一、二级市场套利交易对成分股价格产生影响。对A股的直接影响有限。


个人养老金要进场了,个人养老金就是我们之前多次提到的第三支柱养老金,未来大规模进入市场是大趋势,目前刚刚开始,首先考虑的应该是有业绩预期的大盘蓝筹股,以及行业优质资产等。----利于A股走出长牛、慢牛格局。


四部门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快充网络建设,鼓励开展换电模式应用,提出积极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运输工具,有序开展纯电动、氢燃料电池、可再生合成燃料车辆、船舶的试点。----利好相关板块个股。


央行批了,盼了9年的牌照,这家A股公司终于圆梦。近日,小商品城发布了一则《关于拟收购浙江海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指出,监管部门已经同意了快捷通关于变更实际控制人的批复。变更后,公司通过海尔网络间接持有快捷通100%股份,成为快捷通实际控制人。----此次成功收购,意味着小商品城将获取一张互联网支付牌照。(证券时报)


道指大涨800多点,纳指标普飙升逾3%。上周五——道指涨823.32点,涨幅为2.68%,报31500.68点;纳指涨375.43点,涨幅为3.34%,报11607.62点;标普涨116.04点,涨幅为3.06%,报3911.77点。----对亚太地区股市开盘影响正面。


行业板块涨幅榜前十




概念板块涨幅榜前十




主力净流入前十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