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重要财经资讯(08.01)

周末消息面主要有:国常会:延续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证监会:扎实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统计局: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49.0%,比上月下降1.2个百分点,位于临界点以下;


商务部等13部门发布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两部委印发“十四五”全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发改委:优先支持基础设施重点领域项目,尽快投放资金、加快开工建设;


猴痘会有更多死亡病例;输欧天然气又生变数,美天然气期价一个月暴涨超50%;周五美股继续收涨,三大指数均录得年内最大单月涨幅;阿里巴巴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面临退市风险,股价重挫11%;上周五A股放量下跌,跌破多条重要均线,但上证依然在目前的小平台整理区域之内,本周或面临选择方向。


国常会:延续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据央视新闻消息,7 月 29 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部署进一步扩需求举措,推动有效投资和增加消费。会议指出,除个别地区外,限购地区要增加汽车指标数量、放宽购车资格限制。打通二手车流通堵点。延续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


2014年,阿里巴巴赴美IPO,是当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IPO。截至本周五收盘,阿里巴巴市值2366.6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9万亿元),已经距离2020年末的市值高点缩水超70%。


北向资金7月净卖出。上周五北向资金成交额为979.24亿元,成交净卖出17.1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9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3.24亿元。上周北向资金总体成交净买入11.48亿元。其中沪股通合计净买入31.78亿元,深股通合计净卖出20.3亿元。


美股7月份大涨。上周五——道指涨315.50点,涨幅为0.97%,报32845.13点;纳指涨228.09点,涨幅为1.88%,报12390.69点;标普500指数涨57.86点,涨幅为1.42%,报4130.29点。上周道指总体上涨2.97%,标普总体上涨4.26%,纳指总体上涨4.7%。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