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猴年,我们准备大展鸿图!




猴年,我们准备大展鸿图!


送走了羊年,迎来了猴年。国琪在这里向大家拜大年,祝大家猴年春节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回顾羊年的股市,上半年羊眉吐气,喜气洋洋,一轮牛市从2400点起步,上涨到5178点,期间指数上涨了2778点,涨幅115.75%,指数翻番,个股更是成倍的上涨,酒店里,茶馆里无人不谈股市,菜市场里大妈相见,总要问上一句:你的股票涨停了吗?于是乎证券营业部开户需要预约,新股民买错了股票也得涨,这就是牛市的疯狂!


然而正当许多股民洋洋得意,欣喜若狂之际,一轮前所未有的股灾降临了,股指从5178点狂跌至3373点,许多个股出现了5个跌停,接下来管理层紧急救市,21家券商发表申明4500点下方只买不卖,指数出现了企稳,谁都没有料到,当指数反弹至4000点上方后,却出现了断崖式下跌,指数再创新低2850点,然后出现了4个月的恢复性上涨。


2016年1月1日起股市实行熔断新政,元旦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就被熔断了,两个交易日之后再次熔断。本轮下跌股指从3653点下跌到2638点。有人做过统计,股指从5178点下跌到2638点,期间出现千股跌停的就有21次,500家以上股票跌停的就有28次。股指的每一次下跌,股民视乎都在睡梦中,当你弄清楚了,股票已经跌的面目全非!这个年头,在股市玩的、能活下来的都是幸运的!


过年了,应当说些好听的话,高兴的事情,但又必须面对事实。总结过去是为了以利再战,反思过去是为了吸取教训,投资者通过总结和反思,才能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投资理念。曾经与一名网友聊天时他对我说,你每天讲这么多理念干啥?做股票需要这么多大道理吗?国琪告诉你:没有理念就没有方向,没有理念就说不出沒有道理!


世界上有许多事情,是出现了结果才知道原因的。2015年股市从牛市到熊市,回过去看一下2007年的大牛市和2008年的熊市,K线组合基本上是相似的,在2015年上半年股指大涨的时候,国琪在这里也曾多次提示给大家,牛市的结束有两种K线形态:一种是高位横盘之后的暴跌,另一种是高位见顶后的连续暴跌。2007年牛市见顶6124点之后,K线组合做了个双头,2015年指数见顶5178点之后,以股灾的形式结束了牛市。凡事都是有规律,股市也在如此。


从羊年全年走势看,沪指冲高回落,最高见到5178.19点,最低见到2638.30点,最终收在2763.49点,全年下跌14.87%。A股在“羊尾巴”上经历过大幅下跌后,市场面临强烈的反弹需求。进入猴年,预计市场总体会以震荡弱反弹为主,盘面量能的变化和热点的持续性将决定反弹的力度。注册制改革将会是影响明年A股市场的风险之一,同时还存在着面临来自世界经济动荡和金融危机带来的风险。


从K线组合上看,如果与2008年熊市对比,其下降趋势还没有走完。从当前的基本面看,2016年是十三五计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央企改革之年,一带一路要走出去,IPO和再融资需要进一步推进,市场经济的发展需要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更需要股市的支持,股市如果再次出现大幅的波动,不仅仅是股民不愿意看到的,而是管理层更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所以我们有理由看多2016年的股市,相信2016年在股市见底后,必将会出现一轮波澜壮阔的趋势性行情!猴年,我们准备大展鸿图!


坚持趋势投资,坚持价值投资,坚持理性投资。

国琪,20年的跌宕起伏,经历了牛市、熊市、猴市,一直以来,国琪认为趋势投资,是股市投者必胜之路!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国琪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