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琪:指数震荡整固 个股机会很快会来临

国琪:指数震荡整固 个股机会很快会来临


今日A股低开震荡,主板和中小创均出现了回调,上证指数报收3252.95点,下跌14.01点,从K线组合上看今日指数收在5日均线下方,KDJ指标出现死叉。从板块上看,一带一路、次新股虽有个股机会,但总体上呈调整态势,预计大盘仍将继续震荡整固,但个股机会很快会来临。


从节后的股市运行情况来看,先是以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绩优蓝筹出现了一波趋势性行情,接下来以数据港、吉比特、万里马等龙头的,出现了一波次新股的行情,上周以新疆板块、基建板块等为主的一带一路行情。股票涨了出现回调也是正常的,股市里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即使是成长蓝筹,也会出现波段的调整,这表明把握节奏才能获得赚钱的机会。


消息方面,2月新增投资者暴增151万、创去年3月以来的新高,一方面表明投资者看好当前的市场,另一方面也表明场外资金有入市的欲望,可视为利好。但由于昨领涨的一带一路概念股今回调,近期持续大涨的次新股呈退潮之势,权重股依然不作为,清明长假在即,整固一个更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发展。


为什么说指数震荡整固,个股机会很快会来临。这是似乎是股市的规律,每当股指波动或指数下跌,盘口就会出现一批抗跌的股票,而这些抗跌的股票正是我们需要去跟踪和关注的。经常有网友问,买强势股还是买下跌途中的股票,个人认为,买股票不要认为跌多了才去买,而是出现了分时抗跌,形成了上升趋势才能去介入。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更多股市信息敬请关注国琪论股直播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