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上证50强势整理 估值调整进行中

午评上证50强势整理 估值调整仍在进行中

友情提示:今日起每天有午评,收评在下午4点上传,敬请关注!


今日A股早盘低开震荡,上证指数微跌3.17点,上证50强势整理,中小创指数出现了较大跌幅,从个股方面来看,雄安概念股出现了反弹,但整体上仍然偏弱,早盘上涨1023家,下跌1331家,跌多涨少,这说明个股仍在分化,而且有的个股仍然在下降趋势中运行,有的还创了新低。


从早盘个股的表现看,之前点评的茅台、格力、美的、小天鹅、上汽等均表现强势。本人对上阵个50中的绩优股继续看好,但对于已经大幅上涨的如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短线技术超买,有回调的要求。从下跌的股票来分析,个人认为估值调整仍在进行中,下降趋势的股票以及创新低的股票,有的与估值有关,有的与绩差有关,有的与讲故事失败有关。


所以个人认为宁可去关注盘中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不去轻易参与绩差股,还有次新股有一个调整定位的过程,注意回避风险。把价值投资于趋势投资结合起来,是一个稳健的投资。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