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琪论股:6月19日解盘直播(上午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国琪论股直播室”!
国琪,1993年入市,中国股市第一代股民,20多年的跌宕起伏,经历了牛市、熊市、震荡市。一直以来,国琪坚持认为,炒股一定要懂得价值投资,牛股一定与价值投资有关。前些时候,这里提示关注和成功操作的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中国神华、上汽集团、宇通客车等龙马股,经常来这里看直播的人,一定是有目共赌的!如果您最近才来看直播,可以回看一下之前的直播,你懂得的!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国琪欢迎每一位网友,驻足国琪论股直播室!这里沒有华丽的装饰,但会给你上传许多财经资讯和股市信息,这里沒有优美的语言,但会与你分享实用的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把链接收藏起来!永远相信:思路决定成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国琪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友情提示:国琪直播中上传的实盘战绩,仅供交流与分享,不够成任何投资建议;历史战绩仅代表相关个别案例,也不对未来构成任何投资要约。大家在看直播的同时,要更好地结合自已的交易经验,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如果你认为国琪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博主简介
知名财经博主,特约撰稿人。
2010年,年终评选获风云博主!
2011年,年终评选十大最有影响播主!
2012年,年终评选十大最受欢迎播主!
2013年,荣获“园丁奖”播主!!
2013年,年终评选大侠擂台十大宗师!
2014年,年终评选老将营直播室!!
2015年,2016年,年终评选金牌直播室!


实战荣誉
2015年,获财经网站私募孵化赛冠军!
2015年,获首届中国投顾大赛最受股民关注投顾!
2016年,获地方广播电视台股神争霸赛第一名!


实战理念分享
第一,冷静对待股指波动,不轻易下单;
第二,浮盈可加仓,下跌不补仓;
第三,妖股可遇不可求,不要刻意去寻找;
第四,坚持趋势投资,不买下降趋势的股票;
第五,坚持价值投资,不买绩差股和ST股;
第六,合理配置仓位,不轻易重仓某一个股票;
第七,股票涨了就要考虑卖出,涨了未卖,跌到成本价果断抛;
第八,风险来临时,第一时间止盈或止损,保住本金比任何事都重要!

06-19 06:48

刘士余 :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证监会主席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上表示,希望大家专注主业,更好服务于创新驱动战略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希望大家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希望大家创新发展,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希望大家守住底线,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06-19 06:48

证监会:任何新兴市场股票指数没有中国股票都不完整
一年一度的“闯关日”又来了,今年已是A股第四次备战MSCI(明晟)新兴市场指数大考。MSCI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公布年度市场分类审议结果,不少市场人士认为,这次A股纳入成功的概率较大。

06-19 06:49

证监会:投资者应保持警惕 不要盲目追涨杀跌
涨停板未必“喜大普奔”,也可能深埋骗局。投资者对于价格非理性变化的股票,不要盲目追涨,要全面考察公司的经营业绩、发展前景,关注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或者同行业情况,注重公司内在价值是否发生变化。如果没有这些“基本面”的支撑,股价突然涨停,警惕落入违法者设下的“陷阱”。

06-19 06:51

上市公司利好消息
蒙草生态:中标5.76亿元PPP项目
宏润建设:中标5.17亿元轨道交通项目
北新路桥:预中标5.75亿元工程项目
花王股份:中标7亿元城镇化建设项目
通宇通讯:实控人累计增持57.7万股
招商蛇口:与深圳宝安区签署合作协议 大空港等为重点项目

06-19 06:52

601088中国神华:控股股东拟筹划事项属重大无先例事项 继续停牌
中国神华晚间公告,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可能构成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交易,须征求有关部委意见,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公司A股股票自6月19日起继续停牌至7月4日。

06-19 06:53

001979招商蛇口与深圳宝安区签署合作协议 大空港等为重点项目
招商蛇口与深圳市宝安区政府,在宝安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大空港项目、海滨小镇、海上田园项目都是重点打造对象。

06-19 06:54

深圳未来十年最有活力的南山和宝安(后面前海应该也会独立成区),均和招商蛇口签署战略合作。招蛇已牢牢占据深圳开发的王者地位.

06-19 06:56

中报行情使得漂亮50适度扩散至漂亮150
中小板2017年二季度净利润增速在25%之间。剔除了重大重组的中小板2017年二季度净利润增速在22%之间。剔除了银行、非银的中小板2017年二季度净利润在29%之间。行情的演绎有望由“漂亮50”扩散至“漂亮150”,但其他3000只股票依然面临着继续下挫的风险 。

06-19 07:01

什么是股市的闪崩?如何应对?
什么是股市的闪崩?举列:请看下图,002846英联股份,周五低开后迅速拉至涨停,然后又迅速砸到跌跌并封死。这是5分钟K线。



06-19 07:02

闪崩的陷阱和风险,就是让你追高和低吸挂单的买单,在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内全部成交,达到主力出货的目的。其后果:有可能出现连续的跌停或连续的中阴线。如何去回避?如果遇上闪崩如何进行应急处理?请继续看下去。

06-19 07:04

下图为002846英联股份的日K线。后市出现连续的下跌概率非常大。从K线组合上看,英联股份的闪崩的特征是:次新股,股价在新股上市开板后,出现了连续4个月的上涨,而且从K线组合上看呈上升趋势。这样的股票为什么会出现闪崩?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主力在上升途中以诱多忽吸引散户跟风。



06-19 07:05



这是300175朗源股份闪崩后的K线组合。从图形看,几乎所有闪崩之前都是有特征的。从本文一组闪崩的图形看,都有一次诱多的过程,K线上收出长上影线,而且是收长上影线以后迅速的下探。朗源股份真正的闪崩,从K线上看是高位跌破5日均线后发生的。闪崩后出现了5个跌停,这就意味着股价从16.35元,在短短几天内下跌到8.20元,比股灾都厉害!

06-19 07:06

哪些股票最有可能出现闪崩?
第一,长期高位横盘的股票;第二,次新股;第三,重组概念股;第四,绩差股;第五,连续涨停的股票;第六,突发性利空传闻;第七,估值偏高的股票。

06-19 07:08

如何去回避和应对可能出现的闪崩?
第一,不介入长期高位横盘的股票,如果是你看好的强势股,当股价跌破5日线后立马走人;
第二,不参与次新股的操作,几乎所有次新股都有一个定位过程,尊重规律;
第三,不轻听重组传闻;
第四,坚持价值投资,坚决不买绩差股;
第五,妖股可遇不可求,不刻意去追涨;
第六,遇突发性利空传闻,创存跌停前卖出;
第七,创业板股票普遍存在估值偏高的问题,价值投资不可忘。

06-19 07:09

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你要明白做什么;
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你要明白该怎么去做;
这个时代,敢于在大多数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
先行一步, 谁掌握了信息,谁就有可能拥有财富。

06-19 08:30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将于6月20日在香港召开该论坛是首个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的高峰论坛。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大疆科技创始人汪滔、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等将参加论坛。
相关标的包括:珠海港、广州港、格力地产、深赤湾,盐田港、招商蛇口等。但需要注意是的,板块个股联动不够,追高需谨慎!

06-19 09:17

关注你手中个股的竞价情况,竞价价格是从上而下,还是从下而上?最后一笔成交价是向上买入成交?还是向下打压成交?这对全天的走势很重要。注意观察。

06-19 09:31

看一下盘口情况,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3122.16点,下跌1.01点,两市竞价能量22.6亿,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放大,两市上涨974家,平盘586家,下跌1260家。

06-19 09:32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2017.6.13000507珠海港、001979招商蛇口、600048保利地产、600185格力地产、000069华桥城、600004白云机场、002717岭南园林、000429粤高速A、000006深振业A、000022深赤湾A、000014沙河股份、000090天健集团、002492恒基达鑫、000088盐田港、601228广州港、000651格力电器等。(排名不分先后,供网友选股参考)

06-19 09:36

从盘口看,受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将于6月20日在香港召开消息的影响,今日粤港澳概念股成为盘中的热点,深赤湾、珠海港、盐田港、恒基达鑫等领涨,粤港澳概念全线飘红!

06-19 09:44

今日开盘后50指数再次出现上拉,技术指标正在修复中,中国平安、茅台、美的再次走强,但这些股票追涨是有风险的,粤港澳概念有的股票也出现了短线技术超买,不宜追涨。

06-19 09:55

操作思路上个人认为绩优股与超跌股同时关注,
不要一味的把思路放在上证50以及白马股上,因为这个板块有些股票已经大幅上涨,需要寻找新的标的。
超跌股中毕竟有被错杀的股票,如军工板块近期反弹力度较大,这与基本面有关,
对于业绩的确比较差的中小创股票,市盈率偏高,估值偏高仍需要继续去回

06-19 10:01

上周初点评关注的60031三一重工当前K线组合认为多头排列,持有的朋友注意观察。

06-19 10:03

粤港澳概念来了新的热点了,002492恒基达鑫冲击涨停!

06-19 10:03

国琪不会每天在这里提示大家关注几十个股票,然后一个股票上涨了,就说奇迹发生了,因为这是标准的忽悠!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



06-19 10:07

板块方面航天军工、军民融合、券商、保险、高端装备等领涨,这些板块基本上都具备国资背景的上市公司。上周领涨的水泥板块、雄安概念跌幅居前,这也表明当一个热点操作之后,一般就不要去参与了。

06-19 10:10

上周五闪崩的股票002846英联股份,开盘后一字封死跌停,再次提醒大家,次新股有一个定位的过程,这个定位过程有可能出现30-50%的跌幅。

06-19 10:14

上周提示关注的粤港澳概念全线上涨,赚钱的朋友请自己把握好获利机会!

上证50指数创今天盘中新高,当前上涨24点,创业板涨不动了!

06-19 10:46

珠海港、盐田港、深赤湾、恒基达鑫的上拉,可能会带动粤港澳概念的整体上涨,请注意观察。 001979招商蛇口可继续持有。

06-19 10:53

重型机械类股票,也可以算是一带一路吧,600031三一重工涨的慢一些,慢总比不涨好!

06-19 11:05

各位用户大家好!与大家聊一下股票操作的思路和方法,以001979招商蛇口为例,上周五收盘前提示介入,今天即使现在卖出也有利润,那么今天早盘或盘中买入,与上周五相比就出现差异了,因为盘中有不确定性。我这里讲的意思是,今后当天提示介入的,一般不在第二天早盘介入。(如上升趋势确认,可以浮盈加仓)

06-19 11:18

再与大家来谈谈蓝筹股的问题,谈谈上证50,
蓝筹股的进一步走强,一方面市场对价值投资的认可, 另一方面对A股指数加入MSCI,对绩优股构成利好。而作为创业板再次出现回调,仍然是估值问题,早盘已经在这里谈到:行情的演绎有望由“漂亮50”扩散至“漂亮150”,但其他3000只股票依然面临着继续下挫的风险 。

06-20 10:26

随时谨防主力借MSCI诱多来自本周市场的一场重头戏,无疑要数A股能否纳入MSCI了,虽然其概率在大增!但在靴子还没有正式落地之前,A股市场的投资者,恐怕谁心里都还没有底。毕竟,最终话语权在人家手里。一些至今累计涨幅巨大的相关个股,随时注意把握获利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