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琪论股:6月19日解盘直播(下午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国琪论股直播室”!
国琪,1993年入市,中国股市第一代股民,20多年的跌宕起伏,经历了牛市、熊市、震荡市。一直以来,国琪坚持认为,炒股一定要懂得价值投资,牛股一定与价值投资有关。前些时候,这里提示关注和成功操作的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中国神华、上汽集团、宇通客车等龙马股,经常来这里看直播的人,一定是有目共赌的!如果您最近才来看直播,可以回看一下之前的直播,你懂得的!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国琪欢迎每一位网友,驻足国琪论股直播室!这里沒有华丽的装饰,但会给你上传许多财经资讯和股市信息,这里沒有优美的语言,但会与你分享实用的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把链接收藏起来!永远相信:思路决定成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国琪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友情提示:国琪直播中上传的实盘战绩,仅供交流与分享,不够成任何投资建议;历史战绩仅代表相关个别案例,也不对未来构成任何投资要约。大家在看直播的同时,要更好地结合自已的交易经验,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如果你认为国琪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19 12:56

消息方面,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将于6月20日在香港召开,该论坛是首个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的高峰论坛。这一消息给粤港澳概念股带来了操作机会,今日早盘该板块的恒基达鑫封死涨停,深赤湾、珠海港、盐田港等有的创了新高,该板块全线飘红。

06-19 12:56

今日A股早盘低开高走,上证50上涨1.24%,创业板冲高回落。整体上看白马股继续反弹,创业板出现分化,但超跌股继续活跃,这表明市场的资金,一方面继续看好蓝筹白马,另一方面对基本面较好的超跌股给予了关注,所以个人认为后市的操作,不极限与哪一个版块,绩优股与超跌股同时关注。

06-19 12:59

午间公告
南兴装备:停牌系拟筹划与互联网综合服务相关的资产收购事项
沙钢股份:收购苏州卿峰股权协议未达生效条件,目前无约束力
和顺电气:中标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项目,金额约为3124.52万元
鸿路钢构:签订宣城绿色智能制造项目,拟在宣城市设立智能制造基地
华锋股份: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包括新能源汽车和电极箔行业
美芝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收购重大资产

06-19 13:01

001979招商蛇口与深圳宝安区签署合作协议,大空港等为重点项目。招商蛇口与深圳市宝安区政府,在宝安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大空港项目、海滨小镇、海上田园项目都是重点打造对象,后市可以继续关注。

06-19 13:04

漂亮50最疯狂阶段还没到来。从指数走势的角度看,本轮“漂亮50”和“夺命3000”的分化行情大概始于去年6、7月份。若以去年7月1日为起点,以2017年6月15日为终点,期间上证50和中证1000的涨跌幅分别+16.71%、-15.77%,也即是说上证50相对于中证1000的收益已经超过30%。

06-19 13:05

但目前看,漂亮50估值仍出于合理阶段,走势或不同于历次大小盘风格切换行情,但由于金融去杠杆背景下市场风险偏好很难有所提升,预计抱团行情仍将持续,加上目前以散户为代表的投资者并不认同50行情,推断最疯狂的阶段还未到来。

06-19 13:15

目前两市涨停个股22家,跌停接近4家,大盘准备调整3155点阻力,今日二八格局明显,上证50今日貌似要单边上扬的节奏。

06-19 13:33

601238广汽集团连续12天的上涨,而且股价沿着5日均线上行,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06-19 13:37

分众传媒两大股东宣布将减持12.39亿股、14.78%的大小非,合计市值179亿元,只是该股上午放量接近跌停。再加上近期次新股业绩频频变脸,去年上市的次新股的小非即将出笼,导致上午中小创个股和次新股走势较弱。

06-19 13:51

今天盘中另一个特点是,在上证50保持强势的情况下,券商板块整体抗跌,
从形态上看,大部分的券商股已经属于超跌股了,后市只要券商板块保持平稳,就有可能走出指数行情。
但仍有可能是结构性行情,个股普涨的概率不大,操作上既要参考财务报表,又要参考技术指标。

06-19 14:12

板块方面航天军工、一带一路、工业4.0、券商、保险、仓储物流等板块领涨,
早盘快速拉升的粤港澳概念深赤湾、珠海港、盐田港强者恒强,继续上涨,
并不是让大家追涨这类股票,但我们必须看到这个市场就是强势股的市场。
如当前具有分红概念的格力电器(10派18元)美的集团(10派10元)、中国太保(10派7元)等,这些含权股个人认为可以继续关注。

06-19 14:25

不要总是盼着大盘指数往上涨,这个时候上证50、沪深指数分时回调一下就更好,
因为在指数回调的时候,你才能真正精选到盘中抗跌的股票。

06-19 14:27

看一下亚太地区股市的情况,目前恒生指数上涨253.38点,涨幅0.97%,日经指数上涨123.32点,涨幅0.62%,沪港通目前流入A股10.08亿元,深港通目前流入A股10.7亿元。

谁在追格力电器?低吸不追涨!

06-19 14:53

上证50创盘中新高,蓝筹白马股继续成为指数的贡献主要标的。
601318中国平安分时继续上拉,那么具有分红概念的个股后市还会有机会,
具有分红方案的个股可以关注,如中国平安、伊利股份、中国太保、格力电器、东阿阿胶等,这些都有分红预案的,注意跟踪!

看一下上面的提示关注的股票,时间节点、起涨点把握的还是及时的。

06-19 14:58

上证50创盘中新高,蓝筹白马股继续成为指数的贡献主要标的。
601318中国平安分时继续上拉,那么具有分红概念的个股后市还会有机会,
具有分红方案的个股可以关注,如中国平安、伊利股份、中国太保、格力电器、东阿阿胶等,这些都有分红预案的,注意跟踪!

看一下上面的提示关注的股票,时间节点、起涨点把握的还是及时的。

06-19 15:04



06-19 15:06



06-19 15:07



06-19 15:08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

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

国琪欢迎每一位网友,驻足国琪论股直播室!

里沒有华丽的装饰,但会给你上传许多财经资讯和股市信息,

这里沒有优美的语言,但会与你分享实用的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

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把链接收藏起来!

永远相信:思路决定成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国琪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