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琪论股:6月23日实盘直播(下午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国琪论股直播室”!
国琪,1993年入市,中国股市第一代股民,20多年的跌宕起伏,经历了牛市、熊市、震荡市。一直以来,国琪坚持认为,炒股一定要懂得价值投资,牛股一定与价值投资有关。上证50的股票有的已大幅上涨,可以考虑锁定利润了,耐心等待回调,或去寻找盘中新的个股机会。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国琪欢迎每一位网友,驻足国琪论股直播室!这里沒有华丽的装饰,但会给你上传许多财经资讯和股市信息,这里沒有优美的语言,但会与你分享实用的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把链接收藏起来!永远相信:思路决定成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国琪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友情提示:国琪直播中上传的实盘战绩,仅供交流与分享,不够成任何投资建议;历史战绩仅代表相关个别案例,也不对未来构成任何投资要约。大家在看直播的同时,要更好地结合自已的交易经验,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如果你认为国琪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股市有着许多不确定因素,做股票尤如开汽车,当遇到紧急情况时,你如何以最快速度果断去处理。股市里的关键,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在风险来临时,如何去处理,如何在第一时间回避风险!

06-23 12:54

每日上午8时,下午1时开始直播,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06-23 12:55

午间公告
开元股份:副总经理彭民增持10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2%;
华灿光电:总裁刘榕增持公司股份1942800股,占比0.2310%;
赢时胜:黄熠通过离婚析产取得的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份,故黄熠为特定股东,对黄熠通过离婚析产取得的赢时胜股份进行监督和管理

06-23 12:56

创业板高估值股票 风险仍在释放中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蓝筹回调一下也无妨,谨防创业板边缘化,从早盘的情况看,上证50和MSCI指数均出现了低开上冲的走势,但是蓝筹虽有个股创新高,但也出现了分化,预计后市仍有可能震荡整理,创业板出现了闪崩的股票,高估值股票风险仍在释放中,需引起投资者的重视。

06-23 12:56

从创业板指数的K线图看,周三在上证50大幅上涨的情况之下收出了小阴,昨天在上证50大幅上涨的情况之下,收出了中阴线,今天又领跌大盘,至上午收盘报收1780.20点,下跌1.01%,世名科技、爱司凯、粤泰股份、恒泰艾普、红宇新材等闪崩的票中,基本上是创业板或次新股。

06-23 12:56

关键词:创业板会不会边缘化?创业板指数会不会再创新低?个人认为在价值投资的大背景下,部分绩差股、估值偏高的创业板股票,股价创新低是大概率的事件。做股票尤如开汽车,当前方路况发现障碍时或当遇有紧急情况时,你如何以最快速度果断去处理。股市里的关键,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在风险来临时,如何面对,如何在第一时间回避风险。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06-23 12:57

各位朋友下午好!我们继续下午的解盘分析,
趋势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
国琪论股直播室欢迎你的关注,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06-23 13:06

当前下跌28点,由于白马股前期涨幅偏大,可能还会出现调整,对于抗跌的股票可以继续跟踪,如果考虑加仓,需要等待大盘的企稳,或该股票的分时抗跌。

06-23 13:22

虽然指数出现了波动,但盘中仍然有强势上涨的个股,
对这类个股的跟踪,主要以5日均线为操作纪律,
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就可一路持有,一旦有效跌破5日均线就走人,
一般对于强势股都拿不住,每逢创新高就恐高,其实大牛股就在上升趋势的个股中!

06-23 13:27

题材股都是民间资金
蓝筹股各大基金公司把持

06-23 13:44

说一下个人当前回避和控制风险的策略:
第一,策略上坚持价值投资,战术上尊重技术指标;
第二,不介入K线组合呈下降趋势的股票;
第三,不介入估值偏高,市盈率50倍以上的创业板股票;
第四,不介入ST及*ST,不介入绩差股;
第五,合理配置仓位,不重仓某一个股票,单个股票持仓不超过3成。
第六,操作技巧上可进行浮盈加仓,下跌不补仓,并设好止损位。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与分享,不构成网友买卖依据。

06-23 14:03

股市里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有上司公司的内在因素,有外界、外围以及国际市场的因素,要在股市生存下去,就得以良好的心态,去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事件,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自已的投资理念和交易方式。

06-23 14:13

看一下亚太地区股市的情况,目前恒生指数下跌11.432点,跌幅0.03%,日经指数下跌3.32点,跌幅0.01%,沪港通目前流入A股4.19亿元,深港通目前流入A股5.35亿元

06-23 14:20

昨天和今天盘中提示关注的600741华域汽车快速上拉,10派10元高股息概念股。

06-23 14:21

国琪不会每天在这里提示大家关注几十个股票,然后一个股票上涨了,就说奇迹发生了,因为这是标准的忽悠!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

06-23 14:32

从盘口看,A股指数纳入MSCI后,对蓝筹股而言似乎封死了下跌的空间,美的集团、格力电器、华域汽车、招商蛇口等具有高股息的蓝筹,继续走强!

06-23 14:47

谈谈来如何 应对当前的蓝筹行情:
第一,在尊重价值投资和技术指标的前提下,对于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的主流蓝筹,尤其是主流品种可以积极的去关注。
第二,合理的配置仓位,一般情况下不重仓某一只股票,这样无论是对控制仓位还是调节心态上更好一些。
第三,坚持下跌不补仓的原则,一旦跌破5日均线就考虑止损。与此同时不去跟踪下降趋势的股票!

06-23 15:02

今天早盘指数出现了波动,在主流品种保持强势的情况下,上证50和MSCI标的股再次走强,这样的走势大有国际惯例复制的可能,后市如何参与强势股行情,稍后请看我的收评。

06-23 15:05

每日上午8时,下午1时开始直播,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