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琪论股的核心理念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来到国琪直播室,
珍惜那些在一起的时光,珍惜那些互相温暖的岁月,
珍惜那些心中有你的人,珍惜我们每天早晨醒来的相互问候!
与国琪同行,传递正能量!真诚地祝愿大家每天拥有好心情!


博主简介:知名财经博主,特约撰稿人。
2010年,年终评选获风云博主!
2011年,年终评选十大最有影响播主!
2012年,年终评选十大最受欢迎播主!
2013年,荣获“园丁奖”播主!!
2013年,年终评选大侠擂台十大宗师!
2014年,年终评选老将营直播室!!
2015年,2016年,年终评选金牌直播室!


实战荣誉:
2015年,获财经网站私募孵化赛冠军!
2015年,获首届中国投顾大赛最受股民关注投顾!
2016年,获地方广播电视台股神争霸赛第一名!


回避风险的三大纪律:
第一,保住本金,时刻要牢记;
第二,获利未卖出,跌到成本价立刻走;
第三,风险来临时,第一时间,果断止盈或止损!
股市有着许多不确定因素,做股票尤如开汽车,当遇到紧急情况时,你如何以最快速度果断去处理。股市里的关键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在风险来临时如何去处理,如何在第一时间回避风险!


关于价值投资:
第一,战略上坚持价值投资,关注蓝筹股中的主流品种。选择名特优,跟踪主流蓝筹,关注行业龙头,别的少折腾,建议分散持股,合理配置资金。
第二,战术上尊重技术指标,5日均线上方运行以持仓为主,一旦跌破5日均线,果断止盈或止损;
第三,千条线,万条线,5日线才是生命线、财富线。线上买,线下抛,浮盈加仓,下跌坚决不补仓,严格操作纪律,才能步步为盈!


下跌补仓的风险在哪里?请看下面分解:
股市里经常有人说,下跌就是补仓机会,越跌越买,
其实不然,下跌补仓是风险而不是机会,越跌越买可能走入误区,
下跌补仓看似降低了持股的成本,但你看到的还是账面的亏损,
下降趋势不但不应该补,而应下决心止损或换股,否则再补再套。
10块钱买入的股票,9块钱补仓,跌了再补,8块补仓还是亏本的,
中国铝业2007年60.66元,10年补仓得到的结果是什么?
股市是有规律有循的,明白这些道理,就该懂得下跌补仓的风险在哪里?


实战理念分享:
第一,冷静对待股指波动,不轻易下单;
第二,浮盈可加仓,下跌不补仓;
第三,妖股可遇不可求,不要刻意去寻找;
第四,坚持趋势投资,不买下降趋势的股票;
第五,坚持价值投资,不买绩差股和ST股;
第六,合理配置仓位,不轻易重仓某一个股票;
第七,股票涨了就要考虑卖出,涨了未卖,跌到成本价果断抛;
第八,风险来临时,第一时间止盈或止损,保住本金比任何事都重要!


千里之路,是靠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没有小步的积累,是不可能走完千里之途的。
走进股市,首先是虚心学习,悉心观察,看懂K线;其次是懂得如何止损或换股;再之是赚钱,心急吃不得热豆腐,分散持股,积累经验,操作一只股票赚1个点,积少成多,你就是赢家,做一只股票赚10个点,你就是牛人,一年的行情中赚20%,你就是股神!在实战中不断地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这里沒有华丽的装饰,这里也沒有优美的语言,但会与你分享实用的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 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把链接收藏起来! 永远相信:思路决定成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国琪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本博客评论栏禁止做广告,凡做广告者一律位黑!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评论是为股友提供的文流平台,欢迎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远离广告!


每日上午8时,下午1时开始直播,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06-25 08:09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你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你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坚持价值,坚持跟踪市场热点的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