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琪论股:6月26日实盘直播(上午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国琪论股直播室”!

国琪,1993年入市,中国股市第一代股民,20多年的跌宕起伏,经历了牛市、熊市、震荡市。一直以来,国琪坚持认为,炒股一定要懂得价值投资,牛股一定与价值投资有关。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国琪欢迎每一位网友,驻足国琪论股直播室!这里沒有华丽的装饰,但会给你上传许多财经资讯和股市信息,这里沒有优美的语言,但会与你分享实用的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把链接收藏起来!永远相信:思路决定成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国琪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友情提示:国琪直播中上传的实盘战绩,仅供交流与分享,不够成任何投资建议;历史战绩仅代表相关个别案例,也不对未来构成任何投资要约。大家在看直播的同时,要更好地结合自已的交易经验,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如果你认为国琪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股市有着许多不确定因素,做股票尤如开汽车,当遇到紧急情况时,你如何以最快速度果断去处理。股市里的关键,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在风险来临时,如何去处理,如何在第一时间回避风险!


06-26 07:34

隔夜外盘:纳指标普小幅收涨 国际油价连续5周下跌加元暴跌
道指跌0.01%,报21394.76点;纳指涨0.46%,报6265.25点;标普500指数涨0.16%,报2438.30点。
欧洲600指数跌0.23%,报387.62点;法股指数跌0.30%,报5266.12点;英股指数跌0.20%,报7424.13点。

06-26 07:43

今日早评应对蓝筹行情之策略
上周四在收评中谈到,蓝筹回调一下也无妨,谨防创业板边缘化。从周五的盘口看早盘上证50和MSCI指数均出现了回调,而且出现了小幅的跳水,而创业板指数破位下行,有创业板股票出现了跌停和新低。其实这样的走势都是在国琪预料之中的,在大盘分时企稳时,直播室继续提示关注白马蓝筹中的主流品种美的、格力、华域汽车、伊利股份等。

06-26 07:44

从周五的盘口看,上证50和MSCI指数是进行的盘中调整,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10.42点,上证50上涨12.43点,报收2529.10点,上涨0.49%,MSCI指数上涨22点,报收3190点,涨幅0.70%,K线组合均为多头排列,预计后市仍有可能震荡上行,当然不排除盘中有波动,个股有分化。在蓝筹行情的情况下,对于高估值高市盈的创业板以及绩差股,可以考虑调仓换股。

06-26 07:44

2007年530暴跌之后,接下来就是“中字头”的行情,指数从3400点上涨到6124点,这期间有许多大盘蓝筹翻番或翻了几倍,如当年的中信证券从13元上涨到117元。如今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中国平安等主流品种,大有复制当前2007年蓝筹股的行情。在牛股面前几乎每一个人都有恐高症,那么如何来应对当前的蓝筹行情呢?谈谈个人的想法:

06-26 07:45

第一,坚持价值投资为准绳,关注蓝筹股中的主流品种。何为主流品种即板块中的龙头,名特优,行业中只有一家,没有第二家的,股市定律:紧跟龙头不言败;
第二,尊重技术指标,只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的主流蓝筹,以持仓为主,一旦跌破5日均线,果断止盈或止损;
第三,跟踪盘中分时抗跌的股票,即指数下行个股抗跌或逆势上涨,而且有成交量的放大,这类股票就可以去关注。为了规避有可能出现的风险,建议分散持股,合理配置资金。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06-26 07:57

只要同时满足3个条件 今天起休眠账户将被中止交易
已启动对同一投资者开立的三户以上多开账户的休眠工作。按中国结算的文件要求,自6月23日后的下一交易日(即6月26日)起,被确认为休眠账户的,将在交易系统中止交易。

06-26 08:23

6月23日:沪股通、十大活跃股



06-26 08:23

6月23日:深股通十大活跃股



06-26 09:24

关注你手中个股的竞价情况,竞价价格是从上而下,还是从下而上?最后一笔成交价是向上买入成交?还是向下打压成交?这对全天的走势很重要。注意观察。

06-26 09:38

从开盘后的情况看,上证50和MSCI指数快速上拉,白马蓝筹继续活跃,期指大涨40个点,涨幅1.07%。上周提示关注的招商蛇口、上汽集团、宇通客车、伊利股份等表现强势。

06-26 09:39

国琪不会每天在这里提示大家关注几十个股票,然后一个股票上涨了,就说奇迹发生了,因为这是标准的忽悠!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

06-26 09:44

高铁板块开盘异动拉升高铁板块开盘异动拉升。截至发稿,晋西车轴强势涨停,晋亿实业暴涨8%,太原重工大涨5%,鼎汉技术、永贵电器、高盟新材、时代新材等个股亦有不错表现。

06-26 09:48

个人坚持的核心理念:炒股,一定要懂价值投资;牛股,一定与投资价值有关!

之前我在这里与大家谈到,市场可能会出现极端行情,那就是白马蓝筹继续涨,

市盈率偏高的创业板以及绩差股继续回调,有的股票可能还会创新低,

A股市场正在回归价值投资,在大趋势面前,如果大多数人不认可,那么蓝筹白马还得继续涨!


06-26 09:57

再来看看这里前期提示大家关注的三一重工、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上汽集团、宇通客车、华域汽车、苏泊尔等都出现了填权行情,格力电器当前仍然含权!

06-26 10:12

看一下亚太地区股市的情况,目前恒生指数上涨100.64点,涨幅0.37%,日经指数上涨32.32点,涨幅0.16%,沪港通目前流入A股0.49亿元,深港通目前流入A股0.97亿元。


06-26 10:20

香港回归20周年庆 关注粤港澳(附股)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2017.6.13000507珠海港、001979招商蛇口、600048保利地产、600185格力地产、000069华桥城、600004白云机场、002717岭南园林、000429粤高速A、000006深振业A、000022深赤湾A、000014沙河股份、000090天健集团、002492恒基达鑫、000088盐田港、601228广州港、000651格力电器等。(排名不分先后,供网友选股参考)

06-26 10:24

白马蓝筹操作理念与思路
第一,战略上坚持价值投资,关注蓝筹股中的主流品种。选择名特优,跟踪主流蓝筹,关注行业龙头,别的少折腾,建议分散持股,合理配置资金。
第二,战术上尊重技术指标,5日均线上方运行以持仓为主,一旦跌破5日均线,果断止盈或止损;
第三,千条线,万条线,5日线才是生命线、财富线。线上买,线下抛,浮盈加仓,下跌坚决不补仓,严格操作纪律,才能步步为盈!

06-26 10:32

上证50今天创新高2560点,其实这是符合直播室预判的,

接下来需要等待上证50指数分时的盘中调整,

在调整过程中,观察盘中抗跌的强势股,这类股票可以考虑低吸。


06-26 10:54

上证50和MSCI指数连续上涨可能会出现个股的分化,这也是正常的,

这里面也有操作节奏的技巧,涨多了短线技术指标超买了,是可以考虑高抛的,

个股在建仓的过程中,不主张下跌补仓,浮盈加仓主要看分时趋势和成交量。


06-26 11:02

操作思路当前主要关注的标的仍然是上证50和MSCI指数中的股票,提出如下操作思路:

第一,对于上升趋势的股票,在分时抗跌的前提下,可考虑浮盈加仓,但坚持下跌不补仓;

第二,持有蓝筹同时要注意观察技术指标,短线超买是可以考虑高抛低吸的,请自行把握;

第三,开新仓介入某一个股票,首笔介入仓位不宜太重,浮盈方可加仓,这是原则。


06-26 11:06

回避和控制风险的策略和思路
第一,战略上坚持价值投资,关注主流蓝筹,关注板块龙头;
第二,战术上尊重技术指标,5日均线上方持股,破5日均线止损;
第三,不介入K线组合呈下降趋势的股票;
第四,不介入估值偏高,市盈率50倍以上的创业板股票;
第五,不介入ST及*ST,不介入绩差股;
第六,浮盈加仓,下跌不补仓,并严格执行;
第七,合理配置仓位,不重仓某一个股票,单个股票持仓不超过3成;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与分享,不构成网友买卖依据。

06-26 11:11

在价值投资的今天,如果你今年介入如下股票,虽然代码一字之差,但对你的命运却不相同,

000585和000858,000333和000033,000651和600651就说明了以上问题,

如果说价值投资,个人认为现在还是来得急的,死守弱势股可能是误区。


06-26 11:41

午评上证50和MSCI仍然是主战场


今日A股开盘后上证50和MSCI出现快速上拉,当前分别上涨0.54%和0.76%,上证指数上周幅度0.64%,这三大主流指数同步上周,然而今天表现弱势的仍然是创业版,表明当前市场资金仍向上证50和MSCI板块流入,这两大板块中主流热点在创新高,具有高股息的分红概念股贵州茅台、三一重工、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招商蛇口、方大炭素、东阿阿胶、白云机场等继续走强,这些股票都是在直播室重点提示关注的。


从盘口看,预计上证50和MSCI仍然是主战场。个人思路:第一,对于上升趋势的股票,在分时抗跌的前提下,可考虑浮盈加仓,但坚持下跌不补仓;第二,持有蓝筹同时要注意观察技术指标,短线超买是可以考虑高抛低吸的,请自行把握;第三,开新仓介入某一个股票,首笔介入仓位不宜太重,浮盈方可加仓,合理配置仓位,分散持股。


在价值投资的今天,如果你今年介入如下股票,虽然代码一字之差,但对你的命运却不相同,000585和000858,000333和000033,000651和600651就说明了以上问题,如果说价值投资,死守弱势股可能是误区。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06-26 11:42

每日上午8时,下午1时开始直播,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