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琪论股:6月26日实盘直播(下午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国琪论股直播室”!

国琪,1993年入市,中国股市第一代股民,20多年的跌宕起伏,经历了牛市、熊市、震荡市。一直以来,国琪坚持认为,炒股一定要懂得价值投资,牛股一定与价值投资有关。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国琪欢迎每一位网友,驻足国琪论股直播室!这里沒有华丽的装饰,但会给你上传许多财经资讯和股市信息,这里沒有优美的语言,但会与你分享实用的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把链接收藏起来!永远相信:思路决定成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国琪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友情提示:国琪直播中上传的实盘战绩,仅供交流与分享,不够成任何投资建议;历史战绩仅代表相关个别案例,也不对未来构成任何投资要约。大家在看直播的同时,要更好地结合自已的交易经验,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如果你认为国琪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26 13:04

每日上午8时,下午1时开始直播,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06-26 13:04

午间公告
金路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岷江电化受道路交通管制影响,岷江电化目前产品及生产原材料无法正常进出,部分生产装置已于26日暂时进行停产。
比亚迪发起设立投资基金并签署合伙协议。

欧浦智网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礼豪先生因涉嫌行贿正在协助调查,股票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06-26 13:05

上证50和MSCI仍然是主战场
今日A股开盘后上证50和MSCI出现快速上拉,当前分别上涨0.54%和0.76%,上证指数上周幅度0.64%,这三大主流指数同步上周,然而今天表现弱势的仍然是创业版,表明当前市场资金仍向上证50和MSCI板块流入,这两大板块中主流热点在创新高,具有高股息的分红概念股贵州茅台、三一重工、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招商蛇口、方大炭素、东阿阿胶、白云机场等继续走强,这些股票都是在直播室重点提示关注的。

06-26 13:05

从盘口看,预计上证50和MSCI仍然是主战场。个人思路:第一,对于上升趋势的股票,在分时抗跌的前提下,可考虑浮盈加仓,但坚持下跌不补仓;第二,持有蓝筹同时要注意观察技术指标,短线超买是可以考虑高抛低吸的,请自行把握;第三,开新仓介入某一个股票,首笔介入仓位不宜太重,浮盈方可加仓,合理配置仓位,分散持股。

06-26 13:06

在价值投资的今天,如果你今年介入如下股票,虽然代码一字之差,但对你的命运却不相同,000585和000858,000333和000033,000651和600651就说明了以上问题,如果说价值投资,死守弱势股可能是误区。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06-26 13:16

001979招商蛇口,题材为每10股派5元含权,中证100和MSCI标的股,粤港澳、香港回归20周年庆题材股。实战持股成本20.81元。

06-26 13:19

友情提示:国琪直播中上传的实盘战绩,仅供交流与分享,不够成任何投资建议;历史战绩仅代表相关个别案例,也不对未来构成任何投资要约。

06-26 13:24

新股申购指南睿能科技此次发行总数2567万股,网上发行为1026.8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933,申购价格:20.20元

06-26 13:33

今天盘中仍然有山崩的股票,如300437迅游科技、300299富春股份,这两只股票均是创业版的股票,山崩之后可能还会有跌停或新低。

06-26 13:36

000002万科冲击涨停,关注深圳地产板块如600048保利地产,关注粤港澳概念股001979招商蛇口。

06-26 13:51

在政策市特征极为明显的A股市场,市场转向可以滞后,但政策转向必然带动市场转向,多头市场就应坚决做多,尤其是个股,将日益成为市场共识。
但考虑到时至6月末,银行资金有回笼结算的需求,国债回购利率较高,因此,本周不宜急速冲高,只需站稳、巩固半年线即可。

06-26 14:03

指数上周的时候不要一味看涨,多头行情也会有波动,波动的时候才能看的出强势股是谁?

06-26 14:17

600519贵州茅台不断的刷新高,贵州茅台不下,蓝筹白马股的行情就不会结束,上证50的行情就不会结束,注意观察。

06-26 14:34

上海汽车、宇通客车等走出了填权行情,那么对当前含权的派息股票可以继续关注。

06-26 14:39

这里之前点评的高派息的股票,如000858五粮液、600104上汽集团、600036招商银行等都走出了填权行情,那么含权的白马股仍然可以继续关注。

06-26 14:59

尾市可分散关注601211国泰君安、000028国药一致,600276恒瑞医药等部分仓位。

06-26 15:45

收评龙头白马创新高 继续关注绩优蓝筹

消息方面,管理层 陆续推出的“再融资新规、大小非减持新政、放缓IPO、更要在国资改革、购并重组和盘活存量上做文章”等政策利好。今又有新消息:MSCI首席执行官揭秘下一步计划,未来可能纳入195只中盘股,他尤其看好银行部门和资产管理行业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所以今天盘中金融证券板块的如国泰君安、中信证券、方正证券等股票明显走强。稍候请看收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