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尊重技术指标 锁定个股利润

午评尊重技术指标 锁定个股利润


今日A股早盘低开震荡,大盘分时图上白线低于黄线,上证50出现波动,MSCI指数也出现回调。从上证指数的K线组合看,当前周K线和也K线出现超买,短线有回调的要求,白马龙头茅台、格力、美的也出现高位回调。个人认为不管是白马股还是题材股,短线技术出现超买就可考虑锁定利润。

这里讲的尊重技术指标,中线指周K线,月K线,短线指5日均线,当个股跌破5日均线尤其高位跌破5日均线的,更要及时防范和回避风险。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不要总是担心卖了会继续涨,股市里赚钱不仅是买对了股票,而是在获利的时候卖出了。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06-27 11:57

价值投资下仍需要坚持趋势投资,
不要一看到创业板指数涨了,就认为创业板的机会来了,
看到上证50指数回调了,就认为上证50见顶了,
上证50创新高之后,回抽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都是正常的,
上证50的5日均线是2523点,10日均线是2496点,注意观察。

06-27 11:58

回避和控制风险的策略和思路
第一,战略上坚持价值投资,关注主流蓝筹,关注板块龙头;
第二,战术上尊重技术指标,5日均线上方持股,破5日均线止损;
第三,不介入K线组合呈下降趋势的股票;
第四,不介入估值偏高,市盈率50倍以上的创业板股票;
第五,不介入ST及*ST,不介入绩差股;
第六,浮盈加仓,下跌不补仓,并严格执行;
第七,合理配置仓位,不重仓某一个股票,单个股票持仓不超过3成;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与分享,不构成网友买卖依据。

06-27 11:58

短线操作三大交易原则
第一,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
第二,5日线上方做多,跌破5日线,回避风险需果断!
第三,买入股票后,获利了沒有卖出,跌到成本价时必须卖出,确保资金安全很重要!

06-27 11:59

每日上午8时,下午1时开始直播,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