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琪论股:7月21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国琪论股直播室”!
国琪,1993年入市,中国股市第一代股民,20多年的跌宕起伏,经历了牛市、熊市、震荡市。一直以来,国琪坚持认为:炒股一定要懂得价值投资,牛股一定与价值投资有关。信则来,不信则弃!

.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
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
国琪欢迎每一位网友,驻足国琪论股直播室!
这里沒有华丽的装饰,但会给你上传许多财经资讯和股市信息,
这里沒有优美的语言,但会与你分享实用的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
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把链接收藏起来!
永远相信:思路决定成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国琪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

友情提示:国琪直播中上传的实盘战绩,仅供交流与分享,不够成任何投资建议;历史战绩仅代表相关个别案例,也不对未来构成任何投资要约。大家在看直播的同时,要更好地结合自已的交易经验,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如果你认为国琪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每日上午7时开始直播,中午结束。12点之前上传午评,下午3点45分收评。

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07-21 07:11

隔夜外盘:纳指连涨十日再创收盘新高 欧元大涨逾1%
道指收跌0.13%,报21611.78点;标普500指数收涨0.01%,报2473.45点;纳指收涨0.08%,报6390.00点。欧洲STOXX 600指数收跌0.38%,报384.07点。

07-21 07:12

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为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构筑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制定本规划。

07-21 07:12

乐视网:确认孙宏斌将参选乐视网董事长乐视网(300104)内部人士对证券时报记者确认,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将在7月21日乐视网董事会上参选乐视网董事长。

07-21 07:14

国资委:对违规融资性贸易坚持零容忍 坚决严肃整治
国务院正式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提六大重点任务
华新水泥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增长93倍 多家公司发布业绩预告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如预期按兵不动 德拉基稍后将发表讲话

07-21 07:14

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
国务院:正式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提六大重点任务
深交所:发布市场操纵案例:股价拉抬藏套路 谨防买入落陷阱
全国楼市降温信号极强 一线城房价将步入下跌通道
大商所:调整铁矿石、聚丙烯品种交易手续费收取标准
孙春兰:反对盲目逐利套利和资金外逃等扰乱金融秩序的行为
国资委:对违规融资性贸易坚持零容忍 坚决严肃整治
朱光耀:美国扩大对华出口有利于解决中美贸易不平衡

07-21 07:19



国琪论股MSCI行情才刚刚启动!
昨日A股低开震荡,早盘创业板指数一度上涨1.7%,冲高1713点逐波回落,表明市场投资者对创业板仍存疑虑。上证50早盘低开震旦后,分时显示稳步回升,上证指数呈强势整理态势,前期的白马龙头茅台、美的、格力、白云机场等再次拉出中阳,这表明价值投资仍然是当前的大趋势。

07-21 07:19

从板块方面看,保险、地产、水泥建材、白酒等领涨。保险股中国平安、新华保险、西水股份等仍保持强势。资源和化工板块整体上仍属于强势整理,部分股票出现了回调整理。由于以上板块中多数属于上证50或MSCI板块的标的股,后市震荡调整之后还会出现个股行情。

07-21 07:19

创业板这两天出现了指数反弹和涨停个股,但从技术指标上看仍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对于创业板股票也不主张一棍子打死,无论是从成长性还是从价值投资来看,仍有优质的个股,后市可以去挖掘和关注。从大的方向来分析,作为稳健投资,寻找MSCI中的低价绩优股仍是上策。

07-21 07:20

A股纳入MSCI,资金流入中国股市是大趋势。中国股A股纳入MSCI指数,对外开放程度逐渐加深,经济增长稳定,二季度资金大幅流入,反映出市场预期,投资者提前布局;中国股市资金净流入量二季度环比大幅增长,远高于新兴市场和香港股票市场,显示出全球对于中国的乐观情绪更加突出,资金流入中国将是大趋势,MSCI的主题行情才刚刚启动!

07-21 07:51

直播室154号票000885同力水泥: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复牌,昨天涨停,请持有的朋友自行把握获利机会!

07-21 08:29

新股申购:
中公高科(732860)发行价15.62元,申购上限1.6万股,提供公路 养护技术与服务。
华扬联众(732825)发行价14.67元,申购上限1.6万股,主营互联网广告。

07-21 09:44

中国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400亿元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4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0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400亿元,为连续第5个交易日实现净投放。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将净投放5100亿元人民币,创半年单周新高。

07-21 09:46

人工智能板块股票走强,领涨沪深概念板块。科大智能涨超7%,赛为智能、川大智胜等涨幅居前。

07-21 09:49

主流品种601668中国建筑创新高,别看这些大块头,今年的市场越是大市值的股票,越是有机会!

07-21 09:58

开盘后,沪股通和深股通资金流入。看一下亚太地区股市的情况,目前恒生指数上涨6.81点,涨幅0.03%,日经指数下跌48.30点,跌幅0.24%,沪港通目前流出A股0.22亿元,深港通目前流入A股2.90亿元。

07-21 10:02

来看一下资源概念股,整体上仍然属于强势的,今天表现较好的东方浩业、华友钴业、洛阳钼业、盛屯矿业等等表现强势。化工板块中泰化学、创新股份、浙江龙盛表现较好。

07-21 10:15

当前的股市,不敢说是大牛市,但的确有许多大牛股,这些牛股都是强者恒强的,
在第一波行情中,以茅台、格力为代表的白马股上涨了50%以上,
在第二波的行情中,以中国平安为代表的表现股又走出了一波大行情,如西水股份快翻倍了,
最近的资源和化工概念表现强劲,但这里需要提示的是把握波段操作,起涨点可以追, 到了高点就要考虑获利了结!

07-21 10:48

之前这里提示关注的600066宇通客车,创历史新高,这就是MSCI标的股的魅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