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琪论股:8月14日实盘直播

国琪,中国股市第一代股民,20多年的跌宕起伏,经历了牛市、熊市、震荡市。一直以来,国琪坚持认为:炒股一定要懂得价值投资,牛股一定与价值投资有关。信则来,不信则弃!

.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
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
国琪欢迎每一位网友,驻足国琪论股直播室!
这里沒有华丽的装饰,但会给你上传许多财经资讯和股市信息,
这里沒有优美的语言,但会与你分享实用的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
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把链接收藏起来!
永远相信:思路决定成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国琪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

国琪直播室核心理念
第一,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第二,股票涨了,什么价卖出都是对的;
第三:股票不是跌多了才去买,而是形成了上升趋势才能去介入;
第四,价值投资,趋势为王,分散持股,合理配置仓位,浮盈加仓,下跌不补仓;
第五,风险来临时,要憧得如何在第一时间果断止盈或止损,保住本金才能在股市生存!

.

友情提示:国琪直播中上传的实盘战绩,仅供交流与分享,不够成任何投资建议;历史战绩仅代表相关个别案例,也不对未来构成任何投资要约。大家在看直播的同时,要更好地结合自已的交易经验,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如果你认为国琪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每日上午7时开始直播,下午3点结束,下午3点45分收评。

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08-14 06:57

隔夜外盘上周五道指止跌微涨,欧股创年内最大单周跌幅。
欧洲STOXX 600指数跌1.04%;道指涨0.07%,报21858.32点;纳指涨0.64%,报6256.56点;标普涨0.13%,报2441.32点。大宗商品: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3.90美元,涨幅0.3%,报1294.00美元/盎司,本周累涨2.3%

08-14 06:59

超200家上市公司重组终止:不符最新监管要求的只能停下来

8月11日,停牌逾两月的唐人神宣布,资产收购计划终止。至此,过去一周宣布终止重组的公司数已超过10家。据上证报资讯统计,今年以来,超过200家上市公司终止重组事项。

08-14 07:02

新华社:货币政策将延续张弛有度态势 利率不会大起大落
营改增五年:累计减税近7000亿 国家减税与企业增利互动
山西国企国资改革再次提速:省国资委再砍30项权力
复牌大跌引爆“地雷” 欢瑞世纪股东多笔质押已击穿平仓线
美国政府下周一决定是否展开对所谓“中国贸易行为”的调查

08-14 07:03

央行重磅:资产超5000亿的19家大行注意了,同业存单纳入MPA考核。
8月11日晚,央行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本次报告释放了不少预料之内但又非常重磅的信息,包括同业存单纳入MPA考核、加强资管业务监管等。

08-14 07:04

MSCI:拟将分众传媒等六只个股加入其中国A股指数。新增的股分別为分众传媒(002027)﹑巨人网络(002558)﹑第一创业(002797)﹑神火股份(000933)﹑凯乐科技(600260)及现代制药(600420)。

08-14 07:04

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
证监会核发8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33亿
证监会对2宗案件作出处罚 包括1宗内幕交易1宗操纵市场案
上期所遏制“日内投机” 螺纹钢手续费上调5倍
上交所:本周共对69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进行调查
深交所:本周共对21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进行调查
证监会:同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恢复承接新的证券业务
最高法:对超过民间借贷利率司法保护上限的利息不予保护

08-14 07:06

周期性概念股为何如此杀跌?
上证指数昨天杀跌到30日均线之后回抽,K线组合上留下了长下影线。在直播中已经明确指出:尤其在高位出现长下影线时,短线面临风险,并提示不再介入周期性行业的概念股。今日A股低开低走,有有色、钢铁、煤炭、化工等全线杀跌,至收盘多只股票封跌停,盘中的走势基本上印证了昨天的判断。

08-14 07:06

周期性概念股为何如此的杀跌?个人认为主要原因是前期的大幅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后市这类股票仍有可能继续回调。回顾雄安概念股,当时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出现了连续的封板,而之后如青龙管业、华夏幸福、乐凯胶片等基本上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原因也很简单,人家是来赚快钱的。

08-14 07:07

有色、钢铁、煤炭、化工在疯狂之时,出现的大幅波动其原因与当时的雄安概念股的炒作是相似的。在收评中谈到,“从技术指标来看,周K线指标仍在高位,有调整的要求”。“这些板块既然方向已转,那么就要去果断回避风险”。

08-14 07:08

股市里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赢家首先想到的是风险,而输家第一想到的是赚钱。要不断地要发现自我,改变自我。校正自己,比研究市场更重要。风险来临时,你要懂得如何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去回避风险。股市永远都不缺机会,踏空一次,仅失去一次机会,被套一次就可能丧失很多机会。

08-14 07:08

凡事都是有规律,你的心情再是急迫,那么你也要等待恰当的时机;时机再好,也要具备相应的素质;素质再佳,也要合适的机缘。一切皆备时,自可收获喜悦。获得成功的最佳方法是:等待,努力,不抱怨。

08-14 08:20

由于上周指数出现了大幅波动,个股也出现了分化,预计本周初指数仍有震荡调整,但个股行情很快会来临,跟踪个股的原则:符合热点,分时抗跌。操盘思路:分散投资,浮盈加仓,下跌不补仓。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你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你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坚持价值,坚持跟踪市场热点的人的!

08-14 08:31

超额准备金率降至约1.5%,央行称不意味政策取向变化。
央行11日晚间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目前超额准备金率在1.5%左右。但是,目前超额准备金率下降受多种因素影响,并不意味着银行体系流动性收紧和货币政策取向发生变化。

08-14 09:02

如果盘中出现分时反弹,对于周期性概念股有色、钢铁等以减仓为主。

08-14 09:29

看一下盘口情况,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3206.04点,下跌2.50点,两市竞价能量31.8亿,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放大,两市上涨1158家,平盘835家,下跌1189家。 雄安环保等个股表现活跃。

08-14 09:36

股票中资金回撤是什么意思?
最高浮动盈利和之后一段时间价格变化之后的最低盈利的差额。简单的就是回调对你市值的影响,你一开始赚了20%,后来亏了10%,那么你的回撤就是30%,说明你的技术不稳定。

08-14 09:45

开盘后,创业板指数出现了快速的上拉,但仍然是几只权重股在上拉,总体上来看,个股的机会仍然需要大盘的企稳,这样才安全,才稳健。

08-14 10:00

从当前盘口看,热点的切换仍然是有序的,上周指数的大幅波动,并不意味着就没有个股行情了,从今天的盘口看,有色钢铁出现回调,但上证50、创业板的个股出现了活跃。茅台、美的、格力反弹,伊利股份、歌尔股份创新高,这再次表明价值投资在A股市场没有改变!

08-14 10:36

谈一下对当前大盘和个股板块的看法,
中小创上涨2%,个股方面主要是超跌股的反弹,
板块方面雄安科创、安防设备、软件电子等板块个股表现活跃,
在柳钢股份的拉抬下,钢铁股普遍反抽,对于这个板块个人认为,反抽减仓为主。
无论是个股的反弹还是反抽,均不主张追高,淡定!

08-14 10:51

早盘的反弹是需要谨慎对待的,怕的就是早盘买入,下午回调被套,耐心等待吧!

08-14 11:38

午评:中小创行情下的思路
今日A股低开高走,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大幅上涨,上周的周期性概念股出现分化,板块方面雄安环保、智慧城市等板块领涨,结构性行情明显。在这种态势之下,可坚持2条选股思路:第一,关注与环保相关的上市公司,关注雄安基建;第二,关注超跌中小创。不管是关注哪一个板块,以价值投资与趋势投资相结合,既不偏离价值投资,又尊重技术指标。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08-14 13:04

各位朋友下午好!我们继续下午的解盘分析,
趋势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
国琪论股直播室欢迎你的关注,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08-14 13:06

午间公告
开能环保:拟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购买和出售;
得利斯:拟筹划购买资产事项,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钢研高纳: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青岛双星:子公司获得补偿款3350.66万元。

08-14 13:23

从当前的盘口看,上证指数当前上涨22点,深成指上涨212点,分别涨幅0.71和2.07%。从个股的反弹表现来看,中小创个股表现较佳,周期性行业的股票,有的呈缩量上涨态势,能量是趋势之源,成交量的萎缩,可看成超跌之后的反抽。

08-14 13:25

后市指数的继续上涨和个股的行情,必须观察成交量的变化

08-14 13:36

稀土永磁板块涨幅达2%:稀土永磁板块指数报1213.41点,涨幅达2%,成交153.19亿元,换手率2.24%。涨幅最大的前5个股为:江粉磁材、威华股份、厦门钨业报、中科三环报、五矿稀土。

08-14 14:10

从当前盘中分时走势看,可视为强势反弹,有些股票出现了脉冲式上涨。大盘的真正企稳还要看明天的走势,谨慎和稳健起见,建议继续观察。

08-14 14:25

军工股集体拉升。中航高科、洪都航空、航天通信、四创电子、中直股份、光电股份、晨曦航空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8-14 14:40

上周五指数的大跌,被今天的中小创扳回了局势,临近尾市,主板、中小创、上证50均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迹象,如果尾市成交了放大的话,反弹将会继续。稍后请看收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