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预期或将成为市场的主流

炒预期或将成为市场的主流

.

今天上证指数的一根中阳,对于增强投资者信心尤为重要。上证指数上涨22.82点,深成指上涨228.45点,创业板上涨2.95%,中小板上涨2.72%,从上涨和成交量活跃的板块和个股来看,无论是主板市场,还是中小创,市场趋势的运行仍然在价值投资的轨道之上。不能误解为哪一个板块有机会,而哪一个板块又没有机会,炒预期或将成为市场的主流。

.

先看一下板块方面的情况,首创股份、青龙管业、碧水源等股票是因为受益于雄安环保;北新建材、巨力索具、京汉股份等是因为受益于雄安基建;江粉磁材、北方稀土、威华股份、厦门钨业、正海磁材稀土永磁概念是受益于新能源汽车。这些板块和个股的逆势上涨,炒作的也是预期。

.

上半年上证50的炒作,炒的是价值投资,当前市场上流行创蓝筹的炒作,也是价值投资。可以预见2017下半年的股票市场,仍然是在价值投资理念的指导下的结构性行情,个股业绩预期的行情。从市场运行的轨迹来看,指数可能会出现缓涨、急跌、再缓涨的慢牛格局。

.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热点,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机,体现自身的价值。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欢迎你继续关注国琪论股解盘直播!

.

每日上午7时开始直播,下午3点结束,下午3点45分收评。

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