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周期性行业仍可继续关注(附股)

这些周期性行业仍可继续关注(附股)

.

消息方面:中国7月粗钢产量同比增长10.3%,发电量同比增长8.6%,城镇调查失业率约为5.1%,31个大城市调查失业率低于5%,向好势头持续发展。个人认为,这些周期性行业仍可继续关注。不要狭义的把周期性概念理解为有色和钢铁。

.

锂电锂电池、磁材股:江粉磁材、雅化集团、赣锋锂业、长信科技、星云股份、北方稀土、厦门钨业、中炬高新、天齐锂业、杉杉股份、当升科技。

.
计算机股:御银股份、远光软件、用友网络、四维图新、榕基软件、科大讯飞、飞天诚信、、高伟达、鼎捷软件、四方精创、三五互联、恒生电子、汉得信息、中国软件、盛和资源。

.

雄安新区股:首创股份、太空板业、神州长城、京汉股份、北新建材、三德科技、中持股份、津膜科技、达实智能、嘉寓股份、渤海股份。

.

大数据股:用友网络、科大讯飞、高伟达、思创医惠、鼎捷软件、东方网力、汉得信息、启明星辰、银信科技、光环新网、和而泰。

.
创业板股:太空板业、飞天诚信、启迪设计、长信科技、星云股份、锦富技术、农尚环境、高伟达、佳讯飞鸿、胜宏科技、万顺股份、三德科技、思创医惠、新国都、鼎捷软件。

.

中小板股:御银股份、东南网架、江粉磁材、远光软件、雅化集团、威华股份、、四维图新、榕基软件、科大讯飞、赣锋锂业、露天煤业、华宏科技、新时达、富煌钢构、天润数娱、凯美特气、安洁科技。

.

每日上午7时开始直播,下午3点结束,下午3点45分收评。

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08-15 12:44

各位朋友下午好!我们继续下午的解盘分析,
趋势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
国琪论股直播室欢迎你的关注,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08-15 13:09

周期性行业仍可继续关注,不要狭义的把周期性概念理解为有色和钢铁。

08-15 13:13

保监会也发布《2017年1-6月保险统计数据报告》,上半年原保险保费收入23140.15亿元,同比增长23%,赔款和给付支出5785.50亿元,同比增长9.94%。
可见,上午银行股和保险股的拉升,是得到其基本面数据改善的支持的,与先前单纯拉指数不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