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琪论股:8月16日实盘直播

国琪,中国股市第一代股民,20多年的跌宕起伏,经历了牛市、熊市、震荡市。一直以来,国琪坚持认为:炒股一定要懂得价值投资,牛股一定与价值投资有关。信则来,不信则弃!

.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
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
国琪欢迎每一位网友,驻足国琪论股直播室!
这里沒有华丽的装饰,但会给你上传许多财经资讯和股市信息,
这里沒有优美的语言,但会与你分享实用的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
国琪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把链接收藏起来!
永远相信:思路决定成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国琪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

国琪直播室核心理念
第一,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第二,股票涨了,什么价卖出都是对的;
第三:股票不是跌多了才去买,而是形成了上升趋势才能去介入;
第四,价值投资,趋势为王,分散持股,合理配置仓位,浮盈加仓,下跌不补仓;
第五,风险来临时,要憧得如何在第一时间果断止盈或止损,保住本金才能在股市生存!

.

友情提示:国琪直播中上传的实盘战绩,仅供交流与分享,不够成任何投资建议;历史战绩仅代表相关个别案例,也不对未来构成任何投资要约。大家在看直播的同时,要更好地结合自已的交易经验,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如果你认为国琪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每日上午7时开始直播,下午3点结束,下午3点45分收评。

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08-16 07:49

隔夜外盘:欧洲STOXX 600指数涨0.09%,报376.50点;道指涨0.02%,报21998.99点;纳指跌0.11%,报6333.01点;标普跌0.05%,报2464.61点。
大宗商品: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10.70美元,跌幅0.8%,报1279.70美元/盎司;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收跌0.04美元,跌幅0.08%,报47.55美元/桶

08-16 07:51

证监会连发三文总结股市:机构称体现对当前市场表现满意:8月15日午间和晚间,证监会官网连发三篇文章,总结今年以来的股市表现,近年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服务实体经济的成效,以及新三板市场为经济发展的助力。

08-16 07:52

证监会论股市:今年以来市场总体运行平稳:8月15日晚间,证监会表示去年以来牢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会同有关部门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消除风险隐患,实现了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08-16 07:53

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
央行:7月M2余额同比增9.2% 续创纪录新低
证监会:前7月市场波幅明显收窄 市场估值结构趋于合理
证监会:并购重组已成为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方式
上期所:燃料油期货保证金调整为40% 手续费调为千分之二
发改委:防范企业债券风险 加大雄安新区项目建设支持力度
证监会:东宏管业等3公司首发获通过 1公司未获通过
商务部:1-7月实际使用外资4854.2亿元 同比下降1.2%
能源局:7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9.9%
证券市场上周新增投资者数32.71万 环比增加2.03%
新华社:把握积极变化势头 确保供给侧改革深化

08-16 07:54

这些周期性行业仍可继续关注
消息方面:中国7月粗钢产量同比增长10.3%,发电量同比增长8.6%,城镇调查失业率约为5.1%,31个大城市调查失业率低于5%,向好势头持续发展。个人认为,这些周期性行业仍可继续关注。不要狭义的把周期性概念理解为有色和钢铁。

08-16 07:55

锂电锂电池、磁材股:江粉磁材、雅化集团、赣锋锂业、长信科技、星云股份、北方稀土、厦门钨业、中炬高新、天齐锂业、杉杉股份、当升科技。
雄安新区股:首创股份、太空板业、神州长城、京汉股份、北新建材、三德科技、中持股份、津膜科技、达实智能、嘉寓股份、渤海股份。

08-16 07:57

个人认为,股票操作做到三个坚持: 第一,坚持价值投资, 第二,坚持趋势投资, 第三,坚持跟踪盘中的热点。 股票不是跌多了才去买,而是出现了分时抗跌,形成了上升趋势才能去介入!

08-16 09:35

看一下盘口情况,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3247.85点,下跌3.41点,两市竞价能量31.6亿,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放大,两市上涨903家,平盘890家,下跌1393家。硅铁期货主力快速拉升涨超4%,创上市以来新高。

08-16 09:39

当前两市上涨700家,表明开盘后的个股出现分化,板块方面有的新的变化,期货板块领涨,中国中期涨停,有色强于大盘,雄安概念回调,创业板和上证50页在回调。留意盘中强势板块的分时趋势。

08-16 09:48

沪股通深股通今日保持流入,目前恒生指数上涨151.33点,涨幅0.55%,日经指数下跌12.31点,跌幅0.06%,沪股通目前流入A股0.17亿元,深股通目前流入A股1.13亿元。

08-16 09:50

600516方大碳素跌停,对金属概念有负面影响。

08-16 10:00

为什么昨天买入的股票今天不买入?主要考虑到今天盈利了,随时都有可能卖出。

08-16 10:06

期指在下跌,沪深指数在回调,有色金属、钢铁、化工在回调,昨天大幅上涨的保险,银行也出现了回调,所有当前对指数的压力较大,观望为主。

08-16 10:35

现在行情的难度在于热点没有持续性,今天的互联网概念在东方财富带动下出现了普遍上涨,如果今天进去有可能明天就被套,从盘中的资金流向来看,中小创是当前盘中的热点。

08-16 10:40

控制仓位是回避风险的主要策略,在当前个股出现分化的情况之下,控制仓位是明智之举。

08-16 11:09

昨天介入的创业板股票00284苏交科今天逆势上涨!



08-16 11:13

在实盘中为什么主张“分散持股”。如果你买2只股票,一只股票涨,一只股票跌,那么在指数波动的时候你就实现了对冲;如果买了3只股票,有一只股票涨了,那么实际上只有一只股票跌了,理解这其中的操作理念吗?

08-16 11:38

今日午评:跟踪早盘的强势股
今日A股早盘低开震荡,中小创指数继续上行。早盘方大炭素跌停,对有色资源板块形成负面影响,临近收盘中国铝业、南山铝业快速上拉,扭转部分有色个股的行情走势。这与期货铝上涨有关。早盘在资源股大幅波动的情况下,盘中坑跌的强势股,午后可以继续跟踪和关注。

08-16 12:52

各位朋友下午好!我们继续下午的解盘分析,
趋势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
国琪论股直播室欢迎你的关注,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08-16 12:53

午间公告
中恒电气:中标阿里巴巴数据中心、数据港HB33项目,金额共5000万元。
金洲管道:部分高管与霍尔果斯万木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投票权委托协议》。
江粉磁材:半年度将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08-16 13:02

新股申购指南:川恒股份此次发行总数4001万股,网上发行为12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895,申购价格:7.03元

08-16 13:27

操盘笔记300284苏交科,已获利卖出,成交价23.14元。

友情提示:国琪直播中上传的实盘战绩,仅供交流与分享,不够成任何投资建议;历史战绩仅代表相关个别案例,也不对未来构成任何投资要约。


08-16 13:44

昨天提示介入的另一只股票000060中金岭南,逆势上涨!

08-16 13:49

看一下盘口情况,创业板指数继续上涨,上涨幅度1.71%,
主流品种就看中国铝业,如果中国铝业继续上拉的话,大盘将向好,
当前的操作策略,建议即关注主流品种,又关注中小创,分散持股合理配置仓位。

08-16 14:11

指数方面当前各版块均属于强势整理,创业板指数已突破120天均线,
个人认为对于已经大幅上涨的创业板个股需要防范风险,当疯狂的时候,离风险已经不远。
机会的个股基本上在互联网、软件类股票,因为这类股票是今年跌幅较大的板块。

08-16 14:40

创业板指数连续上涨后,面临回调风险。后市如果出现波动,将会影响盘中题材股的活跃,所以今日卖出了苏交科之后,继续控制仓位,今天不开新仓。

08-16 14:46

当前市场存在两方面的风险:
一方面放大碳素的跌停,如果命题那继续杀跌,就会影响有色资源个股的走势,
另一方面创业板连续上涨之后,面临回调风险,如果波动就会影响中小创个股的震荡。
所有个人认为,以控制仓位来应对有可能发生的板块方面的风险。

稍后请看收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