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指数回调 布局绩优股思路不变

如果指数回调 布局绩优股思路不变

.

上周周评中谈到“开启慢牛时代,白马股终将腾飞,主导市场的将是具有价值投资的上市公司股票,A股价值投资的时代已经来临”。今日市场呈深强沪弱态势,当技术指标仍呈稳健态势。从板块方面来看,全面屏、雄安机械领涨大盘,京东方继续放量上涨,中国平安创新高,成为白马股的龙头,绩优股、成长股、白马股不畏惧指数的波动,盘中走势基本上印证了直播室的观点。

.

上海自贸区概念上海物贸长江投资华贸物流继续涨停,其它个股出现了冲高回落。其中有多只个股之前已经大幅上涨,出现的冲高的回落也是情理之中。对于板块的机会和炒作,不要像雄安当初的5个板的要求,参与了获利了锁定利润,这是市场的规律,预计自贸区概念后市将会出现分化走势。

.

消息方面,日前“特斯拉将在上海自贸区建厂”的传闻再起,相当上市公司信息:安洁科技在回答“如特斯拉落户上海对公司影响有多大”时表示,如客户在国内新设工厂,将有利于公司更好地配套客户,可就近配合研发、生产;众业达称曾助力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的建设,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争取与特斯拉的合作。相关概念股可以跟踪关注。

.

大报告提出,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自贸区概念股出现了强劲的上涨;大报告指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根据这一重要指导思想,生态环境、环保工程概念股仍可积极关注。特斯拉、新能源汽车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组成部分,该产业链的锂电池、充电桩以及稀土永磁概念股也有迎来反弹。

.

大报告指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根据这一重要指导思想,生态环境、环保工程,个人认为也包括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包括国家政策扶持的高科技、人工智能等概念,这些都是高成长的行业,可以积极的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