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大盘重个股 选择价值+成长(附股)

轻大盘重个股 选择价值+成长(附股)

.

周三沪深股指低开,在钢铁、多晶硅、建材、保险、航空、日化、有色等带动下震荡走低,尾盘在芯片、半导体、卫星导航、维生素、次新股、触摸屏、电子支付等带动下展开绝地反击,完成当日V型反转。昨天午后在直播中谈到:“操作上不要乱了方寸,超跌股随时都会反弹,这个时候用超跌股去换仓一线白马,很有可能出现误区”。至收盘这一观点得到了印证!

.

成功布局603900通灵珠宝。在指数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国琪直播室与2017年12月5日成功低吸603900通灵珠宝,12月6日报收28.51元,上涨6.78%!


两市总成交金额为3933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892亿元,资金净流入41亿元。流入板块:电子信息、中小板、创业板、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新能源及材料。流出板块:银行、钢铁、电器、交通设施、酿酒食品。

.

电子信息股:士兰微苏州固锝台基股份振华科技上海贝岭有研新材兴森科技文一科技康强电子综艺股份通富微电

计算机股:民德电子东软载波恒华科技吉大通信中富通三五互联会畅通讯佳创视讯顺网科技中青宝润欣科技

.

通信股:梅泰诺大富科技北斗星通吉大通信中光防雷振芯科技中天科技新易盛武汉凡谷硕贝德

.
航天军工股:康达新材兴森科技北斗星通际华集团恒华科技北方华创振芯科技景嘉微
操作策略上:轻大盘、重个股,选择价值+成长。积极布局超跌质优股,优选绩好,芯片替代,环保,医改,5G,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 混改,PPP,通过价值+成长投资选择,将是未来获取收益,跟随市场走向成熟重要标志。切记:任何时候都要把价值投资作为选股的标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