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呈现弱势整理 年线面临考验

市场呈现弱势整理 年线面临考验

.

周四A股在上证50继续调整的情况下,各板块低开低走,上证指数报收3272.05点,两上涨974家,下跌1547家,成交量出现萎缩。从K线组合上看,指数仍然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震荡调整的格局还没有改变,一线蓝筹或将继续分化,周三的低点3254点仍可能去回抽确认,如果3254点被有效击穿的话,支撑可能在年线3238点。

.

11月以来,白马股连续上涨时,有数据显示国家队大量出货,也有大股东减持,这表明白马蓝筹后市仍将继续分化。国琪在这里一再强调,价值投资必须要与趋势投资相结合,一旦出现趋势性调整,就要考虑获利了结或暂时离开。看不准的时候,观望是上策。

.

有数据显示:虽然上证指数从3016点涨到3450点,当前指数在3250点上方运行,但一半以上个股已经回到2638点股灾底部之下,大批上市公司大股东的股权质押,面临平仓风险。截止12月6日,212笔进入平仓线,307笔在羁押进入预警平仓线,224笔离平仓线不到10%。质押股份共2477亿股,质押市值2.9万亿。股权质押比例在90%的大股东共有381名。

.

再跌下去的话,上市公司的质押就会出现危机,相信这也是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但是从技术指标3254点难获支撑,有可能跌到年线3238点的,上证50周线级别调整还未结束,白马股普遍在5日线下方运行,对指数构成压力,下一轮行情必须达到蓝筹与中小创共震,才会有群众基础,才能迎来真正意义反弹行情。

.

关于江南嘉捷的套路,大家看一下海联讯远望谷。这种套路的关键之处:K线有再破左高预期。在经过一个缩量跌停后次日放量翘板,该走的已走,留下的都是死多。主力资金就会选择再次做多,突破左高。至于江南嘉捷在午后对倒拉升,此时也正是大盘分时震荡下行收敛末端,可见主力操盘之高明。
附图如下,具体讲得过死反而不利,所以请各位仔细揣摩、体会并领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