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阳交替 给后市带来不确定因素

阴阳交替 给后市带来不确定因素

.

消息方面,刘主席首次强调中国也要“建资本市场强国”、“中国资本市场也要实现中国梦”。建设资本市场强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任务。这条消息无疑对市场构成利好,而今天市场的走势却令人失望,指数低开低走,一根中阴线几乎覆盖了昨天的阳线,指数报收3300点下方,从K线上看,指数或将继续下探寻找支撑。



周一A股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开门红,各大指数全线飘红,连续两天大涨。其中大盘在白马股强势反弹带动下重返3300点,中小创则势头更猛,深成指和中小板指双双大涨近2%,个股也是普涨一片。而今天的下跌却又是上证50带动白马股的下跌,形成指数的大幅波动,不可回避当前的现实,的确也有白马股的主力在出货。

.

对于白马股今后的走势如何看?白马股后市会出现分化行情,但价值投资的趋势不会改变,不难看出,本次白马股的反弹,今天出现了回调,但真正受伤的是弱势股、绩差股、次新股,也有解禁股。对于白马股的理解,不是只涨不跌,需要与技术指标相结合,如最近直播室提示关注的通灵珠宝的成功操作就说明了这一点。

.

关于技术指标,最有用最容易看懂的又容易把握的,那就是5日均线。任何一只牛股它的上升趋势的形成,都是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相反任何一只下降趋势的股票,也是与5日均线有关的,熊股总是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所以在直播中一直提醒大家“浮盈可以加仓,下跌不补仓”,这是股市的规律,任何时候不要忘记5日均线个股趋势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