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粮液创新高向市场传递了什么?

五粮液创新高向市场传递了什么?

.

今日早盘在上证50指数拉抬下,白酒、保险等蓝筹板块整体反弹,上证指数出现一波上涨,高点3280.14点,随后分时冲高回落,在前期低点3254点企稳上行,从整个盘面看,虽有个股行情,但仍处于弱势整理态势,从K线上看,指灵仍然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3254点仍面临考验。

.

今天五粮液创历史新高,向市场传递了什么?只要坚持了价值投资,又坚持了趋势投资,那么你对龙头个股的操作,就有会有一个正确的逻辑思维。在价值投资的前提下,只要标的股符合技术指标的做多条件,那么就积极持股,一旦高位出现回调信号,那么就波段卖出。

.

个股的操作是有前车之鉴的,从今年的周期股来看如北方稀土中科三环,再到歌尔股份海康威视的下跌,今天的沧州大化广誉远的下跌,这些都是之前的强势股。所以一线蓝筹可以继续关注,但一旦发现趋势发生变化,就要考虑立马走人。

.

最近以来,大盘已5次探底3254点附近,但不能确认3254点就是有效支撑了,因为白马蓝筹还在高位运行,虽然有了五粮液的创新高,但并不意味着白马股只涨不跌,一旦出现集体回调,就有可能跌破3254点,去重新寻找新的支撑,前期大幅上涨的芯片概念股也开始回调,这对指数也会形成阻力,所以在操作上需要继续保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