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拥抱优质公司 远离绩差股问题股

拥抱优质公司 远离绩差股问题股

.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优质股票大涨,价值投资在路上”。今日A股低开低走,下跌9个点,而这里提示关注的优质公司的股票如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新华保险招商银行等金融股红盘报收,消费品牌茅台、五粮液伊利股份逆势上涨,美的和格力强势整理,消费升级概念国航和东航股价创年内新高,再次表明:价值投资在路上,与其同行才会有收益!

.

消息方面,证监会高层连续发声,对欺诈发行绝不姑息。2018年证监会将会继续坚定推进依法全面从严监管,对扰乱市场、破坏市场秩序、侵害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行为,绝不手软,严厉惩处,坚决维护市场秩序的决心。这一信息再一次对造假上市,业绩连续下降的绩差股敲响了警钟,投资者对绩差股、有问题的股票需要坚决的去回避,这些股票主要在弱势股中,在连续创新低的股票中,不可忽视!

.

市场舆论认为,证监会全面监管加强监管意义重大。说明证监会这次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全面监管,加强监管,进一步体现了宗旨,从往后的市场格局来看,从严是方向。只有拥抱非常优质的公司,远离高估的五类股票,才能能实现股票投资中财富增值。有理由相信优质的上市公司,仍会继续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或追捧。

.

不要仇恨优质白马股的上涨,股票的连续上涨或形成了上升趋势,一定是有原因的。如今五粮液创新高,今日报收81.60元,但后市也不排除贵州茅台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也会创新高,因为这些股票代表了优质公司,代表了市场的主流。当然从价值投资的逻辑去看,投资优质公司不仅仅在于此,相信A股在2018年还会出现优秀的公司。同时也表明市场仍然是一个结构性的行情,有可能是一九行情,所以在这种态势之下,拥抱优质公司是投资者明智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