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的春天来了 布局沪深300优质股票正当时

股市的春天来了 布局沪深300优质股票正当时

.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拥抱优质公司,远离绩差股、问题股,今天盘中走势基本印证了昨天的观点。A股早盘低开低走,低点3267.40点,在指数波动时,以沪深300板块中的优质股票保险、5G、地产、人工智能、环保工程等概念股逆势上涨,本周初提示关注的万科A天通股份中兴通讯等均有良好的表现,同时也表明:优质股票不仅仅局限于上证50,市场对优质股票的追捧已经向沪深300拓展。股市的春天来了,布局优质沪深300股票正当时。

.

今天市场传递了两条重要的消息,一条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要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积极的财政政策取向不变;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重点防控金融风险;今后3年污染防治重点打赢蓝天保卫战;我国形成了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等收入群体。这六方面的内容有四条涉及到股市。

.

另一消息是,中国社科院经济蓝皮书:2018年3200--3700点,对于A股市场,蓝皮书认为,A股市场价值投资的主线不会改变,2017年“稳中有升”的“慢牛”行情将会在2018年延续,股票市场的价值中枢随着经济形势的逐步转好而稳步提升,预计消费结构的升级、环保力度的加大以及新兴产业的腾飞将会带来更多的结构性机会。

.

个人对这两条消息的理解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六条内容,有四条涉及到股市,只表明A股市场正在走向稳定发展,稳定是大局。中国社科院经济蓝皮书中,特别表述了“慢牛”行情将会在2018年延续,同时强调股市的价值投资正在形成大趋势,同时提示投资者“消费结构的升级、环保力度”将会给股市带来机会。

.

从今天盘口看,沪深300表现较好的股票有:保利地产复星医药中兴通讯浙江龙盛海康威视新城控股大族激光三安光电海虹控股京东方A广深铁路爱尔眼科万科A、峰火通信、阳光城歌尔股份金融街分众传媒中直股份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张家港行中信证券TCL集团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等。这里仅作为一个思路上的拓展,后市我们一起来关注沪深300中的优质股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