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新动向 新的个股行情已拉开序幕

关注新动向 新的个股行情已拉开序幕

.

今日A股早盘低开震荡,至午盘收盘前指数保持小幅波动,午后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招商银行三一重工等白马股继续上涨,上证50、沪深300、上证指数及创业板各板块企稳反弹,直播室在盘中提示关注了徐工机械三一重工,至收盘分别为涨停和上涨7.33%。这与之前谈到的2018的大机会在消费升级和制造升级这两大概念基本相符。

.

2017很快就要过去了,这一年中白马蓝筹似乎涨了一年,那么2018来临之后,投资者议论最多有两个方面:第一,2017年的白马股继续涨还是见顶回调?第二,2018的板块和个股机会在哪里?国琪给你的回答是:价值投资永远是股市的主题,在价值投资的大背景下,蓝筹领涨这是大趋势,2017年的白马股可能会出现分化,但这些白马股在2018肯定还会有走牛的个股,这里需要强调的是价值投资与趋势投资相结合。

.

2018的板块机会在哪里?从当前的基本面来分析,个人认为消费升级概念和制造升级概念会迎来新的机会。这里需要指出的是,“消费升级”不是瞎掰的概念,消费升级概念也不是单纯的买酒买药,消费升级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主要体现在智能、高端、品牌上,消费升级是机遇,一些与新的品牌有机会上市,在这个风口上成长起来,具体的仍然可以在名特优的上市公司中寻找机会。最近的徐工机械三一重工一拖股份的大幅上涨就可见一般。

.

随着大盘的企稳,同时要关注盘中新的动向,对于这前已经大幅下跌的中小创个股,或也迎来个股机会,后市可以重点关注关注环保和有色资源两大板块。19大提出,今后3年污染防治重点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这一信息,环保工程尤其是北京、雄安、京津冀地区的有关上市公司可以重点去关注。对于超跌股也需要分别看待了,对于基本面保持良好,业绩出现增长点的个股,可以逢低布局迎接反弹,对于绩差股,问题股继续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