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板块全盘尽墨 超跌股出现机会

50板块全盘尽墨 超跌股出现机会
.
今日两市集体低开,早盘基本在平盘线下方运行,午后进入震荡走低模式,尾盘加速下跌。上证50大跌,蓝筹白马股领跌市场。至收盘,沪指收报3275.78点,跌0.92%,成交额1983亿。深成指收报10911.21点,跌1.00%,成交额2118亿。创业板收报1745.24点,跌0.77%,成交额543亿。
.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关注新动向,新的个股行情已拉开序幕”。后市的个股机会不能局限于保险、白酒、家电等板块,对于白马股的操作需要坚持价值与趋势投资相结合。当然今天出现的调整,也不意味着后市这些板块走深度的调整,如果上证50、沪深300指数中的优质白马股出现大幅的回调,必定会影响沪深指数的稳定,相信这也是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也不符合市场的规律。
.
从今天的盘口的看,虽然指数下跌了30点,但两市仍保持880家股票的上涨,涨停板和抗跌的股票中,超跌股占了大多数,这期间主力也有可能在调仓换股的操作,后市可以继续关注错杀的超跌股,一旦底部区域形成能量的放大,就可以积极的去跟踪和关注。无论是继续关注白马股,还是寻找超跌股中的机会,市场都不会偏离价值投资的轨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